12月5日,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内顶尖院校和研究机构参与,欧洲热泵协会(EHPA)、国际铜业协会(ICA)等国际机构提供专家和技术支持的“中国节能舒适系统大会”成都站圆满落幕,华天成作为年度协办携“天王”户式多联供机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泵两联供系统近乎完美的解决了冷暖问题

伴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家用中央空调已经发展为非常成熟的家居装修要素,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选择家用中央空调。其中,户式水系统中央空调以其出色的使用体验,深受高端用户群体的喜爱。调查显示:2020年,家用中央空调市场规模突破已突破550亿元。其中,高端别墅住宅对户式水机中央空调的需求愈发明显。

传统氟系统中央空调,冷热只能靠末端的风盘来实现,所以就会产生夏季制冷所带来的“空调病”,冬季制热又会产生干燥,温度不均匀,“头热脚凉”等情况,会造成人体不适,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极为不利。

因此,水系统两联供(地暖+风盘)以其更加舒适的体验,深受消费者欢迎。

户式水系统两联供的优点:

1、出风柔和,舒适度高;

2、系统安全稳定;

3、冬季采暖相比标准燃气锅炉,使用成本节约50%以上(面积越大越明显);

4、空调地暖二合一控制面板,墙面简洁美观;

5、可扩展性强(比如地面也可辐射制冷,或者是室内散热末端可根据需求个性化定制)

┈┊郭宗俊多联供系统将是家庭舒适系统终极解决方案

会上,华天成系统技术总顾问郭宗俊立足多联供市场,带来了以《幸福生活从热泵多联供开始》为主题的精彩演讲。郭总从家庭幸福生活三要素讲起,生活热水是人居家庭生活中最不可缺的一个要素,相比采暖和制冷的需求,用时更长,使用率更高。通过分析目前市场的三套组合方案(两联供+热水器、两联供+燃气锅炉、传统热泵三联供),搭载华天成多项技术的“双压机热泵三联供”将采暖、制冷、生活热水进行了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一套系统,三项满足。

┈┊会场喝彩展台获赞天王成大会瞩目产品

华天成大会期间的展位上,人影攒动,咨询的暖通人络绎不绝。

“第一次来这个会议就发现了这么好的产品,真的太值了”来自湖北的刘先生跟华天成展台的李总说着,“一直以来我都是用两联供+空气能热水的方案,三联供我也考虑过,之前也做了个试点,但是问题特别多,一年售后我得跑十几趟,太不稳定,搞的我头大,都不相信能有这样的产品了”“但是华天成这款多联供不同,会上听郭总讲双压机我就一下放心了,这才是三联供最佳解决方式,这样不但安装省了空间,夏季制冷还能做到热回收,免费用热水,肯定更节能了,回去我必须做一个试点推这款产品”。

华天成市场部小组

┈┊历时3年,16年积累

天王款多联供机组由华天成实验室骨干技术团队历时3年潜心打造,将热水器、空调、锅炉传统三大件集于一身,在满足了冷暖、热水家庭必备三大的舒适环境的同时,将烘干也融入到了系统之中,解决了南方在梅雨季节衣物长时间不干的需求。更为暖通商青睐的是夏季在制冷时,产生的热能被系统回收用于加热洗浴热水和烘干衣物,相比两联供加空气能热水器的组合更为节能,能效达到1级,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一机多能,满足了用户全屋采暖、制冷、热水的三大舒适需求。

┈┊好产品经得住市场检验

华天成天王款多联供机组早就于2020年华天成郑州年会之前推出,在南方市场已经得到了真机实测检验,浙江嘉兴的贝迪熊国际早教中心便是其中之一。此项目施工于2020年5月,使用面积300平米,在解决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的同时,满足全年的热水使用需求,已稳定运行1年4个月,节能效果显著,得到客户的赞许。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