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一种新型热水器,近年来因其安全、环保、节能等优点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并逐渐走红。但与其他传统类型的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略显繁琐,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任何环节的松懈都可能影响整个空气能热水系统的稳定运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小特别找到了空气新能源技术人员。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安装空气能热水器有五个注意事项。

一、安装地点。空气能热水器首先要看安装位置是否合理。露天阳台是空气能热水器的首选,其次也可以放在卫生间、空调位置、屋顶屋顶、客厅。没有地方放,可以安装在卧室里。但建议不要这样做,因为空气能热水器运行时会有一定的噪音,放在卧室里会很吵。

二、安装环境。主机周围应留有一定的空间,确保风道循环畅通,维护操作方便。避开出风口迎风。主机与水箱的距离不大于5M,主机的安装高度应尽量不低于水箱的安装高度。此外,控制器应安装在干燥的地方,并注意防潮工作,以免受潮影响。

三、排水设施。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时,冷凝水会排出。因此,冷凝水接头必须安装在空气能主机的冷凝水接口上,然后连接软管(长度根据实际情况),导致冷凝水直接排放。

四、水管布置。安装空气能热水器前,必须预留进出口,水管布置合理,以减少管道长度,不暴露。一是不好看,二是冬季影响保温效果,水管容易冻裂。若非暴露,记得用保温棉包扎水管。

五、防漏电保护。空气能热水器水箱虽然没有电元件,但水电分离基本不可能漏电。由于电源插座等辅助部件,我们需要预防漏电事故。空气能热水器的插座应采用三脚插座,接地必须可靠,并配有漏电开关和防水箱。严禁将接地线连接到零线或水管上,保持干燥,不溅水。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