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优点:高效节能,运行成本低,比传统供暖方式节能30%-50%,运行费用远远低于燃气壁挂炉和中央空调。

采暖效果舒适自然,空气能热泵采暖采用水循环系统,冬季采暖室内不干燥、夏季制冷与人体温差小,人体适用性及舒适度高。

空气能热泵缺点:空气能热泵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寒,空气能热泵的主要能源来自于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当室外温度降低时,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就会变少,从而导致空气能热泵的制热效率变低,空气能热泵的耗电量就会变多。

空气能热泵供暖最明显的优势就是保护坏境,不污染空气了,相比较火力发热,空气能热泵排放的有害气体少一点,但是毕竟空气能没有煤炭发的热多,可能供暖的连续性较差,温度肯定也不是特别高。

空气能热泵在设计上是非常节能的,利用变频技术和喷气增焓技术,在消耗相同电量的情况下,可以搬运3-4倍以上的热量,热量的来源都是从空气中吸收的,并不是直接采用电加热。而且室内采用地暖,需要的热水供应在35℃-55℃,消耗的电能也没有直接电加热水这么多,能耗只有电加热的1/3。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