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空气源热泵凭借节能性强、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等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不过市面上的空气能产品种类繁多,其中也充斥着大量的伪劣产品,消费者一时之间难以识别真假。

那么,对于一些比较老旧、希望尽量节约改造成本的小区业主来说,应该选择哪个品牌生产的家用空气源热水器,才能更好地满足日常用水需求呢?作为专业的空气源热泵品牌,哈唯拥有多个专业的设备生产基地,产能效率高,同时又对其空气能产品严格把关,确保产品0缺陷,合格率达到100%,能够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宁夏银川某小区为满足业主的生活热水需求,选择安装哈唯家用空气源热水器来供应热水。据悉,该小区所采用的家用空气源热水器是哈唯旗下的30P低温空气能商用中央热水机,机组采用英国进口压缩机,应用第二代高温喷气增焓技术,成就国内低温空气源热泵能效较高水平,加热速度更快,使用更加节能。

据小区业主反馈,自安装使用哈唯家用空气源热水器以来,热水量不够、温度不高等情况没有再出现过,而且运行至今没有出现过问题,运行费用还低,得到了一致好评和赞誉!

作为哈唯专门针对寒冷地区气候特点设计的一款家用空气源热水器,低温空气能商用中央热水机可在-30℃的环境下安全运行,同时最高出水温度高达65℃,可广泛替代传统锅炉加热设备,应用于制取生活热水;采用智能控温技术,起到温度实时监测,出水温度可随环境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节,达到节能和舒适的效果。

哈唯空气能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要义,秉承“始终让客户满意”的理念,专注产品性能,持续推进空气能产品的研发和更新,力求推出让更多消费者都满意的空气能设备。因此,小区常用的家用空气源热水器品牌可放心信赖哈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