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出唐山,驰骋千里走边关;单骑孤影倚长剑,建设新疆煤改电!

旭日东出,红霞灿烂,仗剑纵马,直奔新疆。从河北唐山到新疆喀什,跨越半壁江山的我们来到了南疆大地,雄姿英发地展开了煤改电的工程建设。

新疆电采暖电价明确(新疆电采暖电价格)

仰空啸万里,豪气赋云潮;狼烟半生戎马亢,清洁取暖世无双。虽未至冬季,但供暖工程却被提上了建设日程,为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的新疆采暖期提供保驾护航。

赶到新疆喀什英吉沙,南疆的炎炎夏日透露着灼热之感。我们的电采暖建设队伍挨家挨户地安装了612台变频电磁采暖炉,解决了英吉沙612户居民的冬季取暖问题。

本批次的新疆农村煤改电工程,电采暖的设备功率是6千瓦到12千瓦,冬季供暖面积是60平米至120平米,家居散热设施分为暖气片、地暖管等等。

新疆电采暖电价明确(新疆电采暖电价格)

挥剑雾霾清,拱手送温暖。南疆的冬日天气并不算严寒,1月的最低气温在零下20度左右,以往都是用烧煤、烧柴的取暖方式,不仅冬天取暖效果一般,而且环境污染较为严重。

此番煤改电之后,雾霾等空气污染等问题将得到切实改善,电采暖设备的85度出水温度,也可以让南疆喀什英吉沙的家庭室内温度上升到25度以上,达到一个理想化的冬日取暖标准。

新疆电采暖电价明确(新疆电采暖电价格)

清洁取暖路漫漫,一剑断冬寒。电采暖设备肯定是比煤炉子要先进的,新疆喀什英吉沙的煤改电居民,在冬季供热方式上实现了即开即热,省去了过去添煤块、倒煤渣等苦力劳动。

在WIFI技术的支持下,喀什英吉沙的居民亦可以用手机来对电采暖设备进行远程控制,能够随意更改热水温度、室内温度、采暖时间等运行信息,最大程度地追求个人化的家庭采暖方案。

新疆电采暖电价明确(新疆电采暖电价格)

蓝天白云尘不染,清洁取暖绿河山。很多新疆居民都非常关心,在经济压力方面,电采暖会不会比燃煤取暖高出许多?冬季取暖成本会不会特别高?

现在,以新疆喀什的80平米农村房屋为例子,需要配置8KW电磁采暖炉,当地电采暖的电价是0.22元/度。在开机24小时的情况下,实际运行时间为5小时,耗电量为40度左右,每天的电费在9元左右。

新疆电采暖电价明确(新疆电采暖电价格)

举杯会挚友,斗酒牵羁绊。我们在新疆喀什的煤改电之旅即将顺利收官,很高兴能为新疆的冬季清洁取暖贡献出绵薄之力,在此由衷希望新疆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农村居民的生活品质也愈发向上。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