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方用壁挂炉采暖每月需要多少钱费用(100平方采暖选择壁挂炉)

太阳能辅热电锅炉

根据统计,如果单独使用电锅炉采暖,张家口采暖季150天,100平米的房屋一般需要消耗价值55-80元/平米的电费(电费按照0.5元计算),折算下来,采暖季总费用为5500-8000元。

连续三年使用电锅炉采暖,总费用将达到惊人的16500元-24000元不等。如果把这个费用用来投资加装太阳能采暖系统,那么,每年的采暖费将锐减到10元/平米左右,预计每年可节省4000-6000元不等。

太阳能是可再生清洁能源,太阳能采暖系统是老百姓真正投的起且用的起的采暖系统。

太阳能采暖符合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规划。每加装100平米的太阳能采暖每个采暖季可实现碳减排3吨左右。

100平方用壁挂炉采暖每月需要多少钱费用(100平方采暖选择壁挂炉)

太阳能集热设备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