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农村地区的煤炭开采大多以燃煤为主,这种开采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对生态环境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国家“煤改电”政策出台后,许多农村地区逐步放弃了以前的燃煤方式,改用清洁效果更为显著的空气能热泵。那么,派沃空气能热泵在农村供暖怎么样?

  派沃空气能热泵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少量电能驱动热泵运行,从空气中吸收热能产生热(冷)水,向室内提供热(冷)气。与传统的燃煤供暖相比,派沃空气能热泵更为方便。连续烧煤费时费力,而空气能热泵只要一键设定温度,机器就会自动启停,既方便又省力。

家庭空气能热泵供暖怎么样(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

派沃空气能热泵

 派沃空气能热泵在农村供暖怎么样

  一、空气能热泵的安全性及舒适性
  燃煤取暖时,由于受室内通风条件的影响,会担心发生煤气中毒事故。采用天然气壁挂炉采暖时,会担心发生爆炸事故。空气能热泵机组水、电分离,无触电危险。比煤和燃气取暖更安全。在舒适度上方面来说,空气能热泵可设置为24小时不间断工作,温差保持在2~3℃.在取暖过程中,人体感受舒适程度高。

  二、派沃空气能热泵的耗电量
  空气能热泵能耗小,与传统的电采暖方式相比,可节能75%。但目前农村住宅很少配备基础保温层,门窗的保温性能不够好,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电耗。但目前大部分农村家庭采用空气能热泵,可以享受国家补贴政策,可以降低成本压力。

  三、派沃空气能热泵的使用寿命及效果
  目前,空气能热泵的使用寿命为10~15年,故障率较低。空气能热泵主要分为常温型和低温型两种。常温空气能热泵的最低环境温度为-15℃,比较适合南方地区。在北方地区,采用低温空气能热泵是必要的,因为它采用喷射增焓技术,能在零下25℃工作℃甚至零下35℃,完全可以满足北方大部分地区的采暖需求。

  派沃空气能热泵在农村供暖怎么样?
  因此,从以上列出的原因可以看出,派沃空气能热泵适用于农村地区。但如果在农村使用,最好选择变频空气能。由于电压不稳定情况在农村普遍存在,变频空气能可以把50Hz的固定电网频率改为30-80Hz的变化频率,这样启动的时候不会对电网产生影响,也不会影响其他室内电器的使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