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的甲醛主要是通过墙板、地砖、油漆、颜料、新家具等,在装修时,大家使用的基本都是环保级的产品和材料,但是,甲醛的叠加效应,会产生甲醛超标现象。有科学检测发现,甲醛的潜伏期长达10年以上,它可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持续性对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而且出现在生活环境中的甲醛一般不易被察觉,因为甲醛在超标3倍以内是几乎闻不到任何气味的,达到4倍以上才会闻到刺鼻的气味,同时还会被一些生活中的其他气味轻易掩盖。

甲醛是被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一类致癌物,它对人体有着较高的致癌危害性。极强的毒性是甲醛的可怕之处,此外,甲醛还具有非一般的隐藏技能。因此,及时清除室内甲醛,是防止遭受甲醛污染危害的有效方法之一,对此,我们可以通过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的方法来清除室内甲醛。

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推荐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品牌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伦,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采用了英国STEVOOR甲醛分解技术和第十三代抗菌肽复合滤网技术,能高效去除PM2.5、尘螨、粉尘,有效分解甲醛、甲苯、氨气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斯帝沃型号为A8L的甲醛空气净化器,设计部专门针对新房装修去除甲醛研发,搭载双核动力系统,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去除CADR值550,高效F4级别;在噪音级别上面是甲醛空气净化器行业最低噪音之一,低至27.9声贝,人耳听不到的低声贝范围,相当于静音功能,孕妇和婴儿在睡眠方面可以安心畅享,不仅仅是一款甲醛空气净化器,更是母婴贵族级别空气净化器。

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推荐二 优亿帝空气净化器

优亿帝是甲醛净化器创新领域的潮流引领者,也是全球甲醛净化技术的引领者。优亿帝从成立之初便将“畅享品质生活”的理念融入到了品牌底蕴之中,依托于强大企业研发背景的先进生产工艺和独立的设计理念,成为世界上集品质与创新为一体的甲醛行业佼佼者。十多年来,优亿帝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中,将理念和产品紧密结合在一起,息息相关,缺一不可,始终坚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优亿帝品牌价值观。

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推荐三 汉朗空气净化器

珠海汉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IPON/汉朗 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和TIPON/汉朗 车载空气净化器系列。其中,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又细分为森林风系列、贵族风雾化杀菌型系列、贵族风标准型系列、时尚风系列;车载空气净化器系列细分为车宝宝系列和车净王系列。

新房甲醛怎么样才能释放出来(新房子怎样除甲醛最快)

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推荐四 airpal空气净化器

北京艾浦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空气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秉承“专业、真正有效、安全”的品牌,艾浦乐推出面向高端市场的空气净化品牌“airpal”,并针对我国室内及室外空气环境的严重性和复杂性,在业内首创“全空间净化”的产品理念,覆盖从客厅、卧室、儿童房、办公室、桌面到车内的全室内空间净化产品线和公共场所的室外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已研发至第六代产品线。凭借6重过滤技术集成的净化系统和独创的智能流动空气感测技术等多项独创的技术,“airpal”卓越的产品性能得到了业内客户的深度认可和广泛尊重。

新房甲醛怎么样才能释放出来(新房子怎样除甲醛最快)

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推荐五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新房甲醛怎么样才能释放出来(新房子怎样除甲醛最快)

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推荐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作为飞利浦家居产品系列之一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在世界范围享有盛名,拥有大批消费者。

新房甲醛怎么样才能释放出来(新房子怎样除甲醛最快)

新房子装修完工后,甲醛的超标情况非常多,甲醛浓度超标,是形成室内甲醛污染的直接原因。甲醛对人体是有害的,每个家庭在入住新房子之前,都建议必须在甲醛安全标准范围值内方可入住,如果超过甲醛安全数值,应该及时清除甲醛,控制好室内甲醛浓度很重要,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和配合开窗通风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去除甲醛,实现尽快入住新房子的需求。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