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中国节能协会热泵行业节能减排贡献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山东齐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深厚的企业底蕴及在产品研发、营运、销售、服务多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从众多优秀的热泵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1“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

齐昊新能源

齐昊科技荣膺“2021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年度评选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我国热泵应用及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推动热泵技术进步,促进产品市场应用,弘扬节能减排国策,助推可再生能源发展,树立行业品牌标杆。该评选是2021中国热泵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山东齐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的齐昊炉业,在环保风暴、产业升级等多重压力下,齐昊董事长刘美兰提出“智慧暖+”战略,带领企业从传统能源应用的炉具行业向新能源应用升级转型,建立起了集空气源热泵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工厂,齐昊科技就此成立。

齐昊新能源

山东齐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齐昊公司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在国家实施“双碳目标”、北方清洁采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布局下,齐昊科技秉承“转型不转行”的理念,全面进军空气源热泵领域,加快数字化生产转型和智能制造以及产品结构向规模化、高品质推进的步伐,产品研发创新,技术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齐昊新能源

国家A级超低温热泵综合性能检测实验室

打造新动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齐昊拥有30年深耕采暖领域的技术积累,研发实力是公司的优势所在。齐昊自主研发的“双百℃”技术突破行业瓶颈,即100℃高温热泵专利技术和120℃蒸汽热泵专利技术,弥补了热泵不能出高温水的空缺,拓宽了热泵的应用领域。

齐昊新能源生产线

用心做产品,以匠心品质赢得市场。齐昊的空气源热泵制造项目,总投资1.1亿元,分两期工程,现已建成国家A级超低温热泵综合性能检测实验室,新上三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各项配套设施。同时,齐昊与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高端科研人才团队达成战略合作,产品配件统一采购国际上的知名品牌,最大程度确保产品性能稳定。其系列产品包括空气源热泵、太阳能双源热泵、空气源三农领域专用机组(种植、养殖、花卉温室等)、空气源烘干热泵机组等。

齐昊空气能系列产品

创造新价值,用完善服务征服客户。齐昊科技推出一站式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面、快捷优质服务。售前根据客户要求实地勘察用户安装环境、制定安装方案,售中向客户介绍安装细节、专业安装团队解决客户一切担忧,售后定期上门维护、保养,为客户解决所有产品问题。凭借覆盖山东省区县、辐射外省代理的售后网络和专业团队规范有效的服务,齐昊收获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的获得,是对齐昊先进的理念、精良的工艺和雄厚的实力的认可,也将为齐昊公司提升知名度、进行品牌升级提供助力。齐昊科技将用更专业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做大做强绿色能源市场,为用户高品质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