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空气源热泵机采暖安装在家里方便吗?最近天气逐渐转冷,特别是北方部分地区开始下雪,不少人开启冬季供暖模式,不少朋友问:我的房子是否适合安装空气源热泵机采暖?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一下哪几类人家里方便安装空气源热泵机采暖

空气热源热泵可以给家里供暖吗(空气源热泵怎么装)

一、未安装集中供暖的北方人口

冬天北方气温低,部分地区都没做到集中供热,大多是在城镇或乡村地区,都是烧煤取暖的,而现在国家正在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取暖,那就是空气源热泵机采暖。

二、使用集中供热但不满意暖气温度的人

正如大家所知,集中供热是通过管道将热水输送到建筑群里,这时候热水一路跑水温一路降,离得近的房子里,暖气当然很足,但是离得远点的房子,送到时水温就已经冷了,室温不达标,很多时候都只有12度左右,让屋内的人瑟瑟发抖。关于暖气温度不达标的投诉,铺天盖地。实际上供热企业也是无能为力的,集中供热热水温度的调整是有限度的。此时,这些人群就可以选择直接使用空气源热泵供热,既舒适又节能!选择空气源热泵,费用不高,且居住温暖,再也不用担心室内温度低了!

空气热源热泵可以给家里供暖吗(空气源热泵怎么装)

三、新建房屋的人群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如今国家为了治理空气污染和冬季消除雾霾,正大力进行“煤改工程”,改用电、气等方式供暖,我们日常生活对供暖的需求很大,使用一般的集中供暖设备,远远超出了供热公司设计负荷,导致实行效果非常差,那现在一般新建的房子都非常适合采用空气源热泵机采暖,而且还有国家补贴,既经济实惠又能享受到舒适的供暖环境。

四、家中装有地暖,使用费用却太昂贵的用户

装了地暖怎么还不用?还不是因为太贵了!据调查,在南方,安装了地暖的家庭数量不少,但是多达50%的家庭没有选择在冬季打开地暖。尤其是南方的别墅,因为房子太大,如果整个冬天都开着,就会产生高昂的电费,而且很多房间并不会使用,那就太浪费了。这样的人群就可以选择使用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来解决冬季供暖问题了。空气源热泵使用空气进行制热,能源效用是电地暖的4倍,节省了大量的电费。

空气热源热泵可以给家里供暖吗(空气源热泵怎么装)

碧涞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以及条件都会给到最合适的方案,公司项目经验丰富,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型工程,都有相当多的经手案例,相信碧涞,感谢您的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