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空气能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空气能产品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许多消费者的家里都装上了空气能产品。与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最大的优点是水电分离,使用起来更安全,既避免触电危险又避免燃气泄漏等问题,那么什么样的家庭更适合空气能热水器呢?

家庭适合用空气能热水器吗(什么空气能热水器最好)

  首先了解空气能热水器,他是利用空气中的热量收集后输送到水中,使水温达到我们使用的标准,空气热水器与空气几乎雷同,利用一个室内机一个室外机,室外机从户外吸收空气中热量,利用氟传送到室内,把收集的热量散发到水中。

  既然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空气温度,那么最简单的道理就是空气能热水器的节能是否与室外温度密切相关。据科学证明,当户外温度高于30度的时候,空气能热水器能效比能达到4.0左右。也就是说利用一度电可以产生4度电能的热量,在这个条件下,与燃气热水器相比,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更省钱。我国南方地区一年四季温度较高,即便是冬季温度也不会太低,所以相比而言南方家庭会比北方家庭更适合。

家庭适合用空气能热水器吗(什么空气能热水器最好)

使用室外空气温度这个标准与太阳能热水器相当,所以当户外空气很低的时候,需要产生热水时候消耗电量增多,温度过低的时候,冷媒蒸发温度过低,压缩机压力比会增大,超出压缩机本身允许的工作温度范围后,系统会无法正常工作,所以像冬季特别寒冷地区的家庭,空气能热水器就没有什么优势了。

  安装热水器的时候,尽量减少热水输送距离,减少水资源及能量浪费,所以安装空气能热水器的家庭,户型最好是卫生间距离与合适安装热水器地方不要太远,否则本身节能优势并不会很突出。

家庭适合用空气能热水器吗(什么空气能热水器最好)

因为碧涞空气能热水器具有高效节能,实用供暖,环保安全等优点,因此被广泛应用各大领域,并在我国南北方地区迅速得到普及和推广。碧涞直热式空气能热水器,可比循环式省电40%,出水温度恒定,满足家庭全方位热水需求,受到各个家庭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好质量带来好回馈,相信碧涞,相信品质!在比其他产品使用时间更长且使用效果较稳定的情况下,碧涞空气源热泵更值得购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