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小区中央热水已经成为很多小区的标配。但因为工程设计有问题、耗能太高、设备老化等原因,导致小区内中央热水出现供水质量不好、价格太贵等情况时有发生,不少甚至还闹上了各地的新闻节目。
 
小区中央热水设备选什么?纽恩泰空气能热泵节能性高获认可
 
为了杜绝这种现象,近几年来,房地产商在选择小区中央热水设备时,不仅会看热水设备的价格,还会看热水设备运行时的节能性、稳定性以及设备供应商的过往案例和市场口碑。不少大型的房地产商干脆直接与热水器企业合作,让热水器企业为其旗下楼盘提供配套热水服务。比如,融创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等大型房地产公司,就与纽恩泰空气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靠少量电,驱动热泵运行,吸收空气里的免费热量,再用这部分热量制造热水的设备。因为制热能源不来自于电,而是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因此空气能热泵制热效率非常高。同时,空气能热泵的制热时不需要燃烧任何燃料,不会产生明火,避免了易燃易爆事故的发生,也不会排放出废气,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造成破坏,是一种非常安全且环保的设备。
 
在节能性方面,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作为空气能里的优质品,制热效率可达400%,即1KW能制造4KW的热能,远远高于电、天然气、油、煤锅炉以及带电辅的太阳能热水器。根据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实地统计,使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制造一吨热水(从15℃到55℃),仅需10度电,耗电量是普通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
 
小区中央热水设备选什么?纽恩泰空气能热泵节能性高获认可
 
同时,纽恩泰作为我国空气能行业内的一家老品牌,不但生产出来的空气能热泵品质好,而且安装、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在安装方面,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出最适合的工程方案,保证整个小区热水随开随有,不会因为楼层高低、天气情况等问题,出现热水质量下降的情况;在售后方面,纽恩泰拥有行业先进CRM智慧系统,云智能系统除了能自动为用户提供建档、回访、跟踪等常规服务之外,在遇到使用问题时,还可以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并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帮助用户处理解决问题,整个过程高效化、系统化、透明化、智能化。
 
凭借着这一系列优势,纽恩泰已经成功占据小区商用热水市场半壁江山,为包括融创浙江杭州印、富春山居、广西九棠府、恒大陕西帝景、雅苑、御景半岛等近千个小区,提供了空气能热水服务,并受到开发商、物业、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