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目前北方许多地区的老百姓已经开始在家里烧暖气。在过去,城市居民一般使用集中供暖取暖;而农村居民则大多通过燃烧煤、柴、油、秸秆等可燃物取暖。但近几年来,随着北方“煤改电”的兴起,传统的烧煤、柴、油、秸秆等方法被取缔,环保安全、安装方便、舒适节能的空气能热泵成为北方农村地区的首选采暖设备,广泛应用于北方千万家庭中。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农村取暖用空气能好还是用天然气好)


山东省莱州市夏邱镇留驾村的许先生就是一位空气能热泵用户。据许先生介绍,他家以前是使用烧煤的方法取暖,烧煤取暖不仅脏、累、辛苦,而且费用特别高,一年差不多要用2.5吨煤,按约1100元/吨计算,每年需要花费2750元。到了2017年的时候,留驾村开始实行“煤改电”,许先生家改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取暖。2017年11月15日,空气能热泵开始正式运行。由于家里白天有两个老人、一个孩子在家,因此许先生家的空气能热泵基本是全天24小时满负荷运行的(末端全开)。为了节省电费,许先生每天都会根据天气调节出回水温度、室内温度,最高为55℃,室内温度保持在18℃以上(农村地区采暖温度要求相对较低)。一个冬天下来(截止到2018年4月14日),运行总电费仅2100元,比烧煤便宜650元。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农村取暖用空气能好还是用天然气好)

除了省电之外,许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还多次表示“我们家有五间屋子,以前用煤取暖只有一间房子暖和,现在五间屋子都暖和,而且还非常安全,不用担心老人、孩子操作不当引起火灾,也不用担心睡着了煤气中毒。”由于运行费用低且效果好,许先生现在已经成为纽恩泰空气能热泵的忠实用户,不仅主动将纽恩泰空气能的宣传海报贴在自己家里,还经常在亲朋好友面前推荐纽恩泰空气能热泵。
目前,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已经通过不断中标“煤改电”工程,为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山东、陕西、天津、东北、西北等地近百万家庭提供了空气能采暖服务。其出色的供暖质量、节能效果不仅受到了政府、市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多次以正面形象登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电视台,成为我国“煤改电”空气能品牌的“代言人”。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