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严重的今天,空气能热泵机组产品逐渐被大众以环保的理念所接受。怎样购买到适合家庭用的空气能热泵机组?一般来说空气能热泵供暖机组可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今天主要介绍下家庭用的空气能热泵机组。

空气能热泵机组安装在哪合适(空气能热泵多少钱千万用户都在用!)

  空气能热泵机组以高效节能著称,不仅可替代农村燃煤锅炉取暖,而且还可替代城市热力集中供暖,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空气能热泵机组采暖得到广泛推广。家庭空气能热泵适用于各类建筑供暖,包括农村自建房,城市住宅,别墅住宅等。一般而言,家用空气能热泵机组采暖产品,根据环境适应性,可分为一般南方地区使用的空气能热泵和在北方冬季低温地区使用的超低温空气能热泵两种类型。家庭空气能热泵机组供暖产品可连接供暖终端,如暖气片、地暖管路、风机盘管等,用户可自由选择供暖终端形式。一般用户选择小巧、紧凑,可选择悬挂墙壁或放置阳台的规格。目前,一些厂家生产的空调器配有远程线控系统,用户可以在室内操作,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感觉。

  购买空气能热泵设备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产品配置

  空气能热泵机组主要由蒸发器、冷凝器、压缩机、膨胀阀这四个主要部件和换向阀、外板、风机、电机、储液罐等一系列部件组成的封闭系统。一般而言,配件选择是机组性能的一项重要指标,所以在选购产品时必须注意配件的配置。

空气能热泵机组安装在哪合适(空气能热泵多少钱千万用户都在用!)

  二、系统总体运行的能效变化

  无论配置多么高的组合,都不一定能发挥系统的最高能源效率,因此购买产品时一定要注意整体的运行能源效率,也注意企业是否有用于改善产品性能的独有的核心技术发明专利。

  三、设备稳定性

  稳定的机组运行是保证用户体验的重中之重,即机组经过长时间的检验后,能保障其故障率低,机组运行性能稳定。因为空气源热泵行业是近几年才在国内发展起来的,其自主研发的产品性能没有经过时间的充分检验,因此,在选购设备时,必须考虑设备的运行稳定性,确保用户不要刚开始用产品一段时间就要解决返修的问题。

空气能热泵机组安装在哪合适(空气能热泵多少钱千万用户都在用!)

  当前,家用空气能热泵机组以其产品的环保节能、舒适安全等优点,深受全国用户的青睐。碧涞紧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步伐,深知空气能热泵家用市场空间巨大,必将用心打造中国最好的空气能热泵!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