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闻报道,亳州市谯城区佳运茗苑小区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居住在该小区2号楼205室的刘艳一家三口在家中洗澡,因为使用燃气热水器,有毒气体泄漏,三人随后吸入中毒晕倒。在这次意外中,刘艳的丈夫司德龙不幸去世,刘艳与儿子因抢救及时侥幸活了下来。

空气能热水器即开即热吗(用即热热水器安全吗)

事实上,由于使用燃气热水器引起的CO中毒事件每年都会频繁发生。即便如此,燃气热水器依旧是大多数家庭选择使用的供热水设备。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据了解,人们选择使用燃气热水器考虑到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它只要打开热水器就能立马用到热水洗澡的“即开即热”方便性。同时大多数人认为市面上即开即热的热水器只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而电热水器也存在漏电问题。因此虽说人们担心煤气中毒事件,但为了方便性,依然继续使用燃气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即开即热吗(用即热热水器安全吗)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仅拥有即开即热功能,还能避免CO中毒、漏电等安全问题的热水器。这种热水器,就是当下备受关注的纽恩泰的御尊?天子骄子空气能热水器。要知道,空气能热水器是吸取空气中免费的热量提供热水的,因此它是不会排放出有害气体。同时它采用的是水电分离技术,也不存在电热水器漏电的安全问题。因此,空气能热水器是一款非常安全的热水器。

而纽恩泰出品的御尊?天子骄子空气能热水器解决了传统空气能热水器不能即开即热的问题。其运用的是全球顶级换热技术,接力换热技术,通过多重分级换热方式,采用的是独有3D热水定位技术,确保热水即开即用。它还可将热水加热至最高75℃,连续出水率超过125%,满足多点同时供水,让人们能轻松享到中央热水般的舒适。因此,人们想要选择即开即热的热水器,还想要保证安全性,纽恩泰的御尊?天子骄子热水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