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入伏”第一天,全国多地遭遇高温天气。连日来,多家建材卖场开始大力宣传各种家居建材产品,虽然气温居高不下但是建材市场的价格却给人阵阵清凉,想乘机把家里的老式铸铁暖气片换成新型暖气片。大家都知道,暖气片是一种采暖为主的采暖设备。由于它节能环保装饰性强,同时便于安装和使用安全等特点,已经成为现代人选择家居采暖建材的首选。但当前国内的建材市场不是特别规范,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消费者都害怕上当受骗,那么暖气片怎么选购呢?金旗舰旗哥整理了家用暖气片选购技巧,暖气片选购攻略。

怎样挑选家用暖气片(怎么选暖气片子好)

家用暖气片的选购技巧,你不想知道吗

暖气片选购的基本条件

选购暖气片从大的原则来说,要选择一个信誉好的暖气片品牌,并且认准暖气片生产企业的生产许可证编号,这组编号是可以通过国家或省市质监局网站查询辨别真伪的。有的商家作假的手段十分高明,仅凭这些方法就要辨别一款暖气片的真伪还不够,还需要通过其它方法辨别的。比如二维码,或者电话查询真伪等。

首先从暖气片厚度来说,目前市面上暖气片主要有三种厚度,一种为超薄型1.0mm,一种为国家统一标准1.5mm,另一种为特制型1.5mm以上。暖气片厚度是决定家用暖气片好坏的以及决定使用寿命的决定性因素,暖气片太厚则散热慢,暖气片太薄则容易破裂影响使用。因此在选购暖气片时要根据自己的装修预算、家居装修风格等条件来选择。特别是钢制暖气片,它的壁厚就不仅与暖气片价格有关了,还与暖气片的使用寿命息息相关。

消费者可以通过看、掂、捏、敲、摸五个要点来判断暖气片的质量的好坏,A、看看产品的外观,暖气的间隙是否均匀,暖气片的表面是不是平整;B、掂相同材质、规格尺寸的暖气片哪个牌子的重量,重的肯定用料更多;C、捏暖气片的用料的厚度;D、敲铜铝复合暖气片,声音较沉重的比较好。E、摸暖气片表面是否光滑,检验塑粉喷的是否均匀。

怎样挑选家用暖气片(怎么选暖气片子好)

家用暖气片的选购技巧,你不想知道吗

暖气片购买的注意事项

1.注重焊接质量:暖气片的不同部分是用焊接连接,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暖气片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焊接工艺主要有填充物焊和本体焊,相对而言,本体焊的耐腐蚀性好,且有一道均匀的焊疤,不需打磨:填充物焊的耐腐蚀性差,便面经过打磨光滑平整。消费者在购买时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外观焊缝是否均匀,有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但是,不能过于强求焊缝的光滑平整,因为过度的打磨处理容易造成焊接部位的强度降低,导致漏水。

2.选用优质配件:暖气片零配件质量问题及安装材料治疗问题实是导致暖气漏水的主要原因之一,应该到正规市场选用国家优质水暖配件。铝塑复合管一般是暖气片所用到的管材,铝塑复合管的铝层接头有搭接和对接两种,搭接的一般优于对接的,因为对接滤层耐压性能差,是搭接还是对接可以从铝塑复合管的截面处观察。

3.辨别内防腐层:选择钢制和铝制暖气片时,防腐性能的还坏是其关键所在消费者在选择是,要看其是否专业防腐,而不是以价格论,太便宜的暖气片的内防腐层的质量不合格,一般正规品牌暖气片的内防腐材料都是高压打进去的,无死角、气泡,防腐性能好;小品牌暖气片的内防腐曾是手法灌进去的,存在死角、气泡等,防腐性差。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