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农村冬季采暖多以燃煤为主,虽说这是较为经济的采暖方式,但燃煤导致的空气污染问题却给环境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随着近几年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大力推行,各地农村采暖所用的燃煤锅炉逐渐被取缔拆除,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清洁、环保的空气能热泵。那么空气能热泵采暖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哪个品牌的空气能热泵更适合农村用户使用?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低温型空气能供暖)

  空气能采暖热泵虽然是电采暖设备的一种,但工作时并不是将电能直接转换成热能,而是利用少量电能驱动热泵运行,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来制造热水,从而为室内提供暖气服务,因此具有节能、环保、安全、方便等诸多优点,被广泛地应用到农村采暖中。如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赞皇镇见守村民委员会,就安装了一台型号为RB-22KC2GBP的碧涞超低温型空气能采暖热泵,省钱又舒适的采暖效果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低温型空气能供暖)

  相比传统的燃煤取暖,碧涞空气能采暖热泵使用起来更方便。因为燃煤采暖需要不间断地添加燃料,费时又费力,而空气能热泵只需一键设置好温度数值,机组便会自动运行,无需人工值守,方便省力。

  而且,以往燃煤取暖时,总是需要时刻关注房间的通风情况,否则发生煤气中毒事件的几率就会上升。但碧涞空气能采暖热泵在运行时不使用燃料、水电分离,不会有中毒、触电等危险,更为安全。同时还能24小时不间断工作,温差小、人体感受更为舒适。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低温型空气能供暖)

  另外,在人们关心的耗电量问题上,碧涞空气能采暖热泵更是交出了一份让用户满意的答卷。与传统的电采暖方式相比,碧涞空气能热泵要节能75%;与市面上一般的热泵产品相比,碧涞空气能热泵也具有更突出的节能性,能为农村用户节约更多采暖费用。

  再者,碧涞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产品质量优良,热泵在冬天使用时制热量提升200%,能够保证热泵在零下30℃条件下也能正常稳定工作,即使是北方地区的农村家庭也能使用。

  碧涞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设备,凭借机组运行时的便捷性、安全性、舒适性、节能性和稳定性,在北方数千个采暖工程中得到了众多终端用户的好评与赞誉,值得消费者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