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传统的采暖方式逐渐被淘汰,空气能作为新型清洁能源在采暖行业得以应用,尤其是在室内采暖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空气能采暖

家庭用空气能采暖(空气能采暖与空调采暖的不同)

  目前市面上较为普遍的空气能采暖是制冷+制热两联供,而碧涞打破传统,研制出制冷+制热+热水的空气能采暖变频三联供机组,实用性与技术性更强,具体体现在以下三点。

  1、核心技术,低温运行

  在冬季,北方地区气温大多在-20℃左右,普通的空气能采暖设备几乎无法运行,碧涞空气能采暖变频三联供机组采用核心技术在-30℃仍然高效运行,无惧低温,保证室内采暖的温度。

家庭用空气能采暖(空气能采暖与空调采暖的不同)

  2、高效节能,经济实用

  碧涞空气能采暖变频三联供机组一机三用,打破空调、取暖器、热水器单独工作的传统模式,融合制冷、制热、热水为一体,兼具性价比与实用性,在室内采暖上与普通制热电器相比,在运行中节能效率高达75%。

  3、舒适安全,健康之选

  传统室内采暖方式直接转化热量输出,容易引起室内热量分布不均且空气干燥的状况,空气能碧涞空气能采暖变频三联供机组通过创新科技,稳定温度,调节湿度,冬天不干燥,皮肤不起皮,既保暖又保湿,室内采暖不仅要采暖,舒适性也必不可少。

家庭用空气能采暖(空气能采暖与空调采暖的不同)

  室内采暖方式虽然多种多样,但是就目前而言,碧涞空气能采暖技术顺应时代发展,以其自身实力证明,能够在室内取暖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