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地方冬季都需要采暖,采暖市场需求量很大,然而之前大家普遍用的天然气取暖,随着燃气费用的上涨,天然气取暖费用也涨了。在这样的环境下,空气能热泵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碧涞成立近20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那么,空气能热泵为什么可以逐渐取代燃气壁挂炉?它有什么优势?

空气源热泵与壁挂炉采暖对比(壁挂炉和空气能热泵取暖哪个比较经济)

  空气能热泵应用范围广

  使用燃气壁挂炉采暖,需要受到燃气的供货限定,在用气高峰期期,很可能会出现用气不够的情况,并且很多地区还会继续对客户开展用气政策(包含许多乡村地区并沒有启用燃气),当天然气需求量达到一定的标准时,便会终止气路,便没法再使用,这样非常麻烦,很影响用户的取暖体验。

  而碧涞空气能热泵在工作中时只和供电系统工作电压相关,如果工作电压平稳,空气能热泵就可以平稳地运作,现阶段大多数机组集中供暖选用变频器技术,它的节能效果更是明显,需要的电量非常少。

  空气能热泵花费低

  燃气壁挂炉的采暖费一个月差不多需要2000元,而在同样总面积和工程建筑排架结构的情况下,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所需要的花费大约只在使用燃气壁挂炉的三分之一左右,也就是大约700元。

空气源热泵与壁挂炉采暖对比(壁挂炉和空气能热泵取暖哪个比较经济)

  碧涞空气能热泵采暖时,是吸收空气中的能量,通过制冷压缩机转化成高温能源,再把发热量迁移到水里,把水加温后用于采暖。在全过程中只需要在制冷压缩机工作中时耗费一部分电磁能,绝大多数发热量来自于空气中,一般能效等级能够做到2.5-3.0,因而它的产热效极高,运作耗能也更低。

  空气能热泵可以一机两用

  燃气壁挂炉只能够在冬天用以采暖,然而碧涞空气能热泵不一样,它可以一机两用。只要选择不同的采暖末端,就能够实现冬季采暖,夏季制冷,一机两用,非常方便省钱。

  空气能热泵的工作原理跟空调类似,即利用冷媒实现热量的转移。冬天的时候,吸收空气中的低品位热能,通过压缩机压缩成高品位热能,再利用这些热量将水加热。最后热水经过管路,被输送至风机盘管、空气能地暖气、暖气片等末端,产生热风为室内供暖。而到了夏天的时候,空气能热水器会产生大量的低温水。和采暖一样,这些低温水可以通过管道到达末端,制造冷风排入室内,最后降低室内温度。

空气源热泵与壁挂炉采暖对比(壁挂炉和空气能热泵取暖哪个比较经济)

  比起燃气壁挂炉,碧涞空气能热泵的优势真的太多了,节能省钱、一机两用,可谓是如今最优选的采暖产品。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