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庭就是一个污染源,一个村庄就相当于一个工业烟囱,一些地方关停了大批污染工业,但不治理农村取暖问题,雾霾天气还是会接二连三关顾。”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我们的生活水平随着时代的进步也在不断进步,现在我们取暖已经摒弃了之前的木材取暖,逐渐走向电力型的取暖方式,而且由于这种方式的环保性,取暖效果好,舒适度高,对环境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所以目前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那么这种电力供暖的方式具体有哪些呢?

家庭电力供暖—电热膜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低温辐射加热、温度稳定、温差小,与传统供暖方式相比,汉高特电热地膜供暖,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内温度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良好感觉。其最先加热人体最易感觉寒冷的足部的特性,符合人体生理学需求的热微环境。此外,汉高特电热地膜产生的8~14微米的远红外线波,还具有改善关节疼痛、调节人体免疫系统、延缓衰老等诸多保健功效。

电地暖安装方便,使用灵活,不占空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近几年电热膜电地暖从项目工程又辐射到千家万户。

家庭电力供暖—电锅炉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电锅炉采暖属于集中式电采暖,其产生的热媒(热水或蒸汽)由集中供热管道输送到每个房间,多用于一幢楼宇或建筑密集的居民、商业小区供热。电锅炉有普通、蓄热两种。普通电锅炉不带蓄热功能,国内电采暖推出初期被大量使用,使用结果表明,其运行费用偏高,关键是它不能充分利用夜间的廉价电,且进一步加大电网的峰谷差。

家庭电力供暖—相变电热地板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相变电热地板(全称相变蓄热电热地板)是一种新颖的采暖方式,但还处于研究中。它利用定形相变材料把电热膜或电缆所消耗的夜间廉价电转变为热能储存起来,供白天采暖。这样可以节省采暖运行费用、对电网实现削峰填谷。将相变材料贮存电热与地板采暖方式相结合,是洁净、节能、方便和舒适的选择。

家庭电力供暖—热泵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热泵是利用少量的电能把热量从低位热源输送到高位热源以满足采暖需要的装置。根据低位热源种类区分,热泵可分为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和土壤源热泵等。

电热膜、电锅炉、电热地板、热泵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几种电力供暖方式。电热膜它则是用热量辐射的方式来为大家供暖;可广泛用于:居家地暖,商用采暖,汗蒸房,床垫,加热垫,加热服装,农业烘干,畜牧养殖,汽车坐垫,理疗器械,发热字画,建筑除湿,防潮等基本材料,可根据要求定做,在半透明聚酯膜(PET)上印刷纳米碳素,将铜条载流条加工,热压合制而成的最尖端的供暖方式。同时释放

远红外和阴离子的健康供暖,通过远红外线辐射热,可以享受阳光般的温暖。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家庭供暖用什么好(最好的供暖神器)

电热膜可随意控制温度,既可以单独控制,也可以集中管理,更可以自由控制需要的时间和空间,从而大幅减少供暖费用。

电锅炉它是一种集中式采暖,主要通过管道来进行暖气的输送;

电热地板它则是靠材料的一种能量转换来达到取暖效果;

热泵它是把热量从低位送至高位的一个过程。

智能电采暖:农村无污染采暖的好方式

目前我国一些地方通过财政补贴等方式在农村推广清洁燃烧炉具和洁净型煤,并积极探索煤改电、煤改地热、煤改气等燃煤替代技术,推进农村绿色采暖的发展。

采用洁净煤技术,可以减低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PM2.5的排放浓度和排放量,但从目前使用情况看,其热效率不够,产热不均匀,影响供热质量。地热、燃气等限制因素较多,只适合局部地区采用。随着近年来我国农村电力的迅猛发展,电采暖成为诸多新兴绿色采暖方式中最宜普及和推广的一种。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