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家人空气能游泳池5位一体式系统,具备:游泳池池内水恒温,游泳池室内冷暖空调,室内除湿,热水洗浴全部功能于一体。系统运行多位一体更加节能,且不需要单独投资某一项设备,投资更少。有亿家人五位一体泳池热泵的夏天,才能无惧高温安全畅游。

一、五位一体式泳池热泵优势

空气源热泵用在泳池上已经很常见,但传统的泳池热泵只能对泳池里的水恒温,为了把热泵的节能效果扩大,新型泳池热泵机组,直接一步到位。取代空调、通风、泳池恒温、热水器等设备,真正做到一机多用,省钱更省事。

空气能泳池加热系统(游泳馆空气能加热恒温泳池)

二、五位一体式泳池热泵 泳池界新选择

1、提高泳池水温舒适感

泳池里面的水温永远控制在人体舒适范围内,不会忽冷忽热,使用空气能源加热,节能的同时更比电加热要安全可靠。

2、提高馆内空气舒适感

光水舒适还远远不够,游泳馆内的温度湿度也要满足人体舒适感。以前都是使用空调外加新风系统,效果不仅差强人意,还要购置两套设备机组,运行费用也高,使用五位一体泳池热泵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室内空气质量好,呼吸顺畅,没有结露现象,干燥舒适,还节能。

3、提高洗浴舒适感

游完泳之后,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再舒服不过了,和众多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我就不再述说,业内一致好评。

4、智能化操作管理更方便

全部PLC程序控制,配合ai智能控制程序,实现全自动运行,节省人力。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实时监测室内是否出现冷凝现象,能避免室内玻璃窗和墙壁的冷凝水出现。

5、余热回收更节能

更有废水余热回收系统,将不用排掉的废水中能量提取出来,再次利用,更能节省运行费用。

注意:余热回收系统不是把废水回收利用,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具体技术问题,可咨询我们。

空气能泳池加热系统(游泳馆空气能加热恒温泳池)

亿家人空气能游泳池5位一体式系统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体育场馆、酒店、学校等项目的泳池工程,有了它,这个夏天终于可以不惧高温安全畅游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