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喜欢游泳这项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衡量游泳池好坏的标准有两个,那就是干净和恒温。一旦这两点做不到,那么游泳馆的其他设施再完善,也无法吸引消费者再次光顾。因此,如何保障游泳馆泳池热水干净和恒温成了游泳馆经营的重中之重。传统的泳池加热方式是采用燃煤、燃油锅炉,电热水器等加热方式,但燃煤、燃油加热方式安全性差,会造成环境污染;电热水器加热,安全性能一般,且耗电量大,还会导致池水忽冷忽热,舒适性也差。

泳池恒温热泵安全性怎么样(泳池热泵舒适性好吗)

  近年来,在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支持下,我国新能源产业一直保持着较快增长的态势。作为构建低碳生态系统中的一员,空气能热泵越来越多地受到游泳馆等场所的青睐。那么,什么样的泳池热泵品牌更适合打造恒温泳池呢?

泳池恒温热泵安全性怎么样(泳池热泵舒适性好吗)

  浙江一恒温游泳馆在选择泳池热泵品牌时,经过多方对比后,决定采用碧涞空气能研发生产的桑拿·温泉·泳池热泵RB-102KX(30P)产品作为游泳池的热水设备。该游泳馆经营者表示,安装了碧涞泳池恒温热泵机组后,泳池水加热效果出现了明显变化,不仅大大节省了生产热水的时间,而且很节能。

泳池恒温热泵安全性怎么样(泳池热泵舒适性好吗)

  碧涞泳池恒温热泵机组可高能效运行,没有燃烧排放物,可满足各类泳池工程需要,与泳池系统设备进行匹配,同时还具有恒温杀菌、舒适节能、防腐设计、经久耐用等特点。

泳池恒温热泵安全性怎么样(泳池热泵舒适性好吗)

  碧涞泳池恒温热泵机组采用钛螺旋管套管换热器,具有防腐、抗冻裂性能,即使冬季结冰也不会冻坏设备,设备使用寿命更长;自带8年5G流量,可实现远程操控节省人力;采用下沉式风道,进风量均匀、排风距离远,能效增加15%;能将泳池温泉水直接加热到55℃,无须二次换热,减少初始投资及运行成本。

泳池恒温热泵安全性怎么样(泳池热泵舒适性好吗)

  作为知名的空气能泳池热泵品牌,碧涞节能所研发生产的空气能泳池恒温热泵机组,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运行费用方面,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要求,不仅安全性高,与传统锅炉+板式换热器的加热方式相比,运行费用还可节省65%-80%!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碧涞空气能泳池恒温热泵机组成功应用于体育馆、温泉、水上乐园、会所酒店等大型场所,树立了一大批样板案例。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