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更热爱游泳的您,很多时候都会把游泳列为每日日程。一天不游泳都觉得少做了一件事,需要四季都能游泳,但是传统的游泳池是具有季节性的,而泳池恒温设备,为您打破季节的束缚,让您一年四季都能尽情的畅游。

游泳池如何保持恒温(恒温游泳池一年四季都能尽情的畅游)

它的一大特点就是池水恒温保温,四季均可使用,极大地提高了泳池的使用率;泳池可安装在室内、地下室,即时天气恶劣,也能尽情在家畅游。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呀!

格拉利恒温设备系统全其实就是通过泳池专用热泵给游泳池池水提供恒温的热量。格拉利恒温泳池热泵具备的以下优点:

1、多重自动保护。高低压保护,过热过载保护。

2、全天恒温续航。循环加热模式,24小时全天候,恒温续航,出水温度更精准。

3、智能控制系统。人性化触屏设计,机组运行状况一目了然,并具有故障自检功能。

4、有效节能。大量吸收空气能的能量,可有效节约能源消耗。零排放,对大自然空气没有任何影响,符合未来发展“碳中和”理念。

5、智能除霜。可根据工作环境智能优化除霜,避免结霜,从而无需手动化霜。

6、喷汽增焓技术。可以在极端环境下能否稳定运行,无需担忧极寒环境无法启动导致不节能问题。

无论是个人私家泳池还是投资者的健身泳池,学校的比赛池等,恒温泳池,所以安装游泳池热泵是不错的选择,打破以往的季节性游泳的束缚,让游泳爱好者四季畅游无阻。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