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众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家长给孩子填报兴趣班,游泳作为一项既能强身健体又能防止孩子溺水的生存技能,成为众多家长心仪的项目。如今市面上的游泳馆多种多样,究竟哪一种游泳馆才适合小孩子学习游泳呢?

恒温游泳池造价及运行成本(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

  要说什么样的游泳馆好,当然还是恒温游泳馆。以前恒温游泳馆大多喜欢用燃煤、燃气、燃油、电锅炉等设备提供热水,这类热水设备本身就存在不安全、污染高、成本高等缺点,其恒温效果更是大打折扣。

恒温游泳池造价及运行成本(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

  随着环境保护等问题受到重视、清洁能源政策的推行,越来越多的恒温游泳馆经营者开始选择新型热水设备为泳池提供热水。在市面上各种新型热水设备中,碧涞空气能泳池恒温热泵凭借其出色的节能性、安全性,深受各地用户欢迎,为许多游泳馆、健身房、酒店、学校、小区等场所提供了恒温泳池热水服务。如湖北文峰爱玛会室内恒温泳池在2015年就使用了碧涞空气能泳池恒温热泵。

恒温游泳池造价及运行成本(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

  据了解,该游泳馆采用3台碧涞桑拿·温泉·泳池热泵RB-36KX(10P)作为热水设备,24小时内就完成了400方冷水的初次加热任务,不仅水恒温定在28℃,而且泳池水的PH值也达到了国家标准(7.2),为该游泳馆提供了洁净、恒温、舒适的泳池热水,顾客在游泳池游泳时体验感更佳,而且还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收获好评不断。

恒温游泳池造价及运行成本(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

  空气能热泵机组不像燃煤、燃气、燃油等设备在制热时需要明火,也不像电锅炉那样主要用电来制热,而是以空气能中的免费热能为主要制热能源,耗电量只是驱动压缩机运行的电能。因此在整个制热过程中水电隔离,无燃烧、不漏电、无污染,大大降低了顾客在游泳时触电、中毒等危险。而且,采用的热泵技术能将泳池温泉水直接加热到55℃,无须二次换热,减少初始投资及运行成本。

恒温游泳池造价及运行成本(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

  碧涞泳池恒温热泵机组可高能效运行,没有任何燃烧排放物,完全满足各类泳池工程需要,与各种泳池系统设备匹配。具有恒温杀菌、防腐设计、经久耐用、节能等特点。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