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有室外露天游泳池以及室内温水游泳池。但无论是哪一种游泳池,都有维持池水温度恒定的这个要求,池水的温度因使用性质不同而异。 本文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泳池热泵热水机的使用详解。

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游泳池水加热系统使用详解)

游泳池的池水由于水面蒸发,池底和池壁的传导而不断损失热量。在游泳池内游泳,会损失一部分池水,必须不断补充,而补充水需要加热补充一部分热量;此外,整个游泳池的设备和管道也在不断向周围环境排放热量。

另外,恒温池水也有一次性全部更换新的要求。为了清洗,消毒的要求,在一定时段内,要求将池水全部放空,重新输入温水。

泳池恒温热泵热水器(游泳池水加热系统使用详解)

一般室内游泳池池水温度为22度-28度,室外的为24度-30度。如果室内游泳馆有完善的空调采暖设施,可以将泳池热泵热水机的温度设置为 25℃;如果气温低的话,可以将设备温度设置成25度以上。热损失与池水温度的高低有关,也与周围环境有关。一般室内环境温度比池水温度高1-2℃。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