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因为热水器安装不规范或使用时不注意,导致意外发生的事件层出不穷。热水器俨然已经成为了家庭中的隐形杀人凶手。比如前不久,广西的王先生家的燃气热水器,就因为安装不当,没有根据使用说明书中的要求安装,而是自行直接将热水器安装在浴室内,同时也没有安装排烟管,也没有安装排风设施,导致王先生10岁的小女儿在洗澡过程中晕倒在浴室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受害人系因一氧化碳中毒而身亡。
 
什么热水器好用又安全?我推荐变频空气能热水器
 
那么,热水器真得这么危险吗?从热水器的工作原理来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四大热水器(电、燃气、太阳能、空气能)中,电、燃气两大热水器的确是存在的非常高的安全隐患;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的安全性就非常高,没有燃、爆、中毒、漏电等安全隐患。
 
但了解太阳能热水器的人都知道,太阳能热水器虽然安全,但并不好用。一是安装占地面积太大,而且一定要装在楼顶等有阳光的地方,对城市小区楼房用户太不友好了;二是太阳能热水器受天气影响严重,阴雨天、晚上、冬天不能工作。
 
因此,在四大热水器中,真正符合“好用又安全”这个要求就只有空气能热水器了。现在的空气能热水器基本上都是变频空气能热水器。
 
什么是变频空气能热水器呢?以空气能领军品牌——纽恩泰生产的畅享·变频热水器为例,这款热水器里面有一个变频器。夏天的时候,变频器控制热水器开启省电模式,空气能热水器以低频率运行,制热性能一般,但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电能;冬天的时候,变频器控制热水器开启速热模式,空气能热水器以高频率运行,让热水器的加热速度提升60%、出水量提升50%、连续出水量提升至350L,并保证热水器在-25℃的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实现一年四季稳定热水供应。
 
正是因为空气能热水器的种种优点,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在零售市场受到了欢迎,在房地产配套市场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市场占有率节节上升。目前,空气能热水器已经后来居上,超过太阳能热水器,成为我国仅次于电、燃气两大热水器之后,热水器市场上的第三大品类。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