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冬季取暖方式是烧煤球、无烟煤等,取暖方式简单,但价格低廉。但由于长期运用燃煤供热,存在着环境污染、安全隐患等许多问题。近年来,跟着雾霾的呈现,我国逐渐减少污染能源的运用,各地纷繁实施以煤代电政策。

  煤炭不仅是北方主要的供热方式,也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近几年来,人们患上各种心肺疾病,祸首就是雾霾,这也是我们要控制雾霾的原因。在清洁供热设备的使用中,人们普遍存在着两个重要问题:一是是否温暖,二是是否昂贵,尤其是在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地区。

空气源热泵在北方能用吗(空气源热泵在我国适用于哪些地方)

  由于农村居民集中度不高,集体供热效率很低,导致分散供热成为农村的主流。在一些区域性实验过程中,人们发现了一种高效节能的供热设备:空气源热泵。

  很多人认为,既然冬天不允许用煤,安装空调是可以的。然而,当冬天的温度是-10℃, 一般的冷暖空调会消耗大量的电能,而且长时间工作后房间不暖和,但使用空气源热泵就不会有这些问题。随着技术的进步,空气源热泵的应用范围已扩展到-20°C。在-20℃, 多台空气源热泵的cop仍能达到2,制热量能达到规定标准的70%以上,使空气源热泵在大多数农村地区都能安全使用。

空气源热泵在北方能用吗(空气源热泵在我国适用于哪些地方)

  空气源热泵有多种终端,可以通过地板采暖直接加热,也可以通过散热器和风机盘管运行,甚至可以与太阳能设备连接。

  机器和安装费用的总成本因地区而异有所差异。如果家里以前有取暖设备,也可以直接接通。普通家庭可使用十年以上。只要定期维护和检查,空气源热泵是非常耐用的。

  我们不必过多地谈论空气源热泵的优点,因为我们都有一定的了解。空气源热泵由于避免了燃煤时的安全隐患,具有高效节能等特点,在许多农村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空气源热泵在北方能用吗(空气源热泵在我国适用于哪些地方)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