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作为常见的家庭用品,对使用安全性和耐用性要求极高。所以选购之前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避免以后使用过程中出现安全隐患。接下来金旗舰小编带您来了解。

选购暖气片注意事项(关于暖气片知识)

选择合适的暖气片材质

暖气片按照材质可以分为很多种,市场上最常见的类型主要有钢制、铜铝复合、铸铁暖气片这三种。

虽然铸铁式暖气片价格便宜,耐腐性高,但从舒适、美观等角度来看,已逐渐被市场所淘汰。而钢制和铜铝复合暖气片散热性能稳定,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另外钢制暖气片还具有低碳节能的优点,更受国内外家庭的欢迎。

选购暖气片注意事项(关于暖气片知识)

选择健康的暖气片喷漆

一些小产家为了节省成本,选择廉价的喷漆,一旦暖气片发热,漆面散发出来的有毒物质,对人体的长期伤害会很严重,后果不容忽视。金旗舰每一组暖气片都经过浸泡脱脂,喷雾脱脂,覆盖防腐剂、耐久涂料,高温煅烤精制而成。每道工艺都有严格的把控,更值得信赖。

选择优秀的暖气片工艺

暖气片不是一体的,是通过焊接而成,焊接的好,密闭性才能好。如果焊接效果不好,精确度不高,质量也就不稳定,容易开裂且存在安全隐患。

选购暖气片注意事项(关于暖气片知识)

选择有实力的暖气片品牌

选购暖气片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的暖气片,除有质量保证外,还有完善的安装和售后保障体系。避免出现产品不合格、安装不规范、服务不到位等诸多问题。

以上就是金旗舰美学散热器小编总结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的生活有帮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多多关注金旗舰,金旗舰旗哥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