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环境的角度看,电采暖系统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当电能通过房间内的供暖部件被转变成热时,电采暖的效率极高。换言之,热在所需要的地方产生,而且无任何输送损失。电是在大型的电厂里产生的,那里燃烧废气的清洁处理极为有效而经济可行。效率高就说明电采暖有利于提高空气质量,从能源消耗的角度看,电采暖完全符合环境保护的要求。

水暖同样是电采暖系统之一,是以热水为热媒,在加热管循环流动加热地板或者暖气片,通过地面辐射传热向室内供热的方式。他具有强大的家庭供暖功能,通过地暖系统能够满足多居室的采暖要求,各个房间能够依据需求,随意的设定温度,并且能够供应大流量恒温的生活热水。

电采暖的原理是什么(采暖系统的工作原理)

电采暖之所以称之为冬季最理想的采暖方式,不仅仅在于它的经济、安全、方便、高品质,而在于它将人作为生活的主体,突出了舒适、健康、环保这三大现代生活的主题;高度的人性化设计,简单、灵活的控制方式,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方便;隐蔽于地面下的系统结构,最大限度地节省了室内空间。

如果长期不使用机器,应关闭气源和电源,在可能结冰的冬季,必须将机器及管道内的水排干净,以防结冰冻坏。常用的电采暖系统水始终不换,保持几年都行,发现水压不够时补水即可。这是为了避免空气进入对管道和散热器等内壁产生氧化腐蚀。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