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的装修快接近尾声了,家电的置办也差不多了,就是这热水器,我还没想要是买啥样的?问朋友,是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他说现在流行装空气能热水器了,比普通电热水器省电,使用方便,更安全。
 

分析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好不好?我再也不纠结了!

 
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好不好?什么是空气能热水器?又和普通电热水器有什么区别?别急,我和你们一样心里有无数个疑问。为此,特地做了一番调查,毕竟它也不便宜,一用就是很多年,当然要做全功课,理性剁手,不然白花冤枉钱~
 
什么是空气能热水器?
 
简单来说,它的加热方式,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达到目的。也有网友疑问:这不就是普通的太阳能么?
 
其实,它和太阳能是有一定的区别。它不受天气的限制,晴天雨天热水不断。
所以,空气能热水器真的好用么?暂时不敢妄言,我想告诉大家,要想知道家里装空气能热水器好不好,首先,你得对它有充分的了解,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才能做出决定。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
 
①使用寿命长
曾经有人做过调查,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分别平均值在12年和8年左右,相对而言,空气能热水器的寿命比较长,它一般可以用15年~20年。
 
②比电热水器更节能、更省钱
电热水器以电能为能源进行加热,而空气能电热水的工作方式,以空气为主,电为辅。虽说这也是一个耗电的过程,但是空气能电热水器只要电热水器1/4的耗电能,燃气热水器的1/3使用成本。
从节能上比一比,空气能热水器完胜!
 
③更安全
很多人说电热水器存在漏电的隐患,反正我没有遇到过。
一比较,确实空气能热水器更安全。因为它的安装,在结构上将水电完全分离,不用担心用久了漏电、水连电引发的一些安全事故,依靠空气,不会排放出一些有害的气体,较为环保。
 
另外,减分的缺点也了解一下吧:
 
①贵
普通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2千差不多就能买到一个质量比较好的,而空气能热水器最便宜的要5千大洋~
 
②体积大
 

分析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好不好?我再也不纠结了!

 
空气能热水器的水箱,一般有1.6~1.8米高,这么大的东西,放哪里都很占地!对于小户型来说,空气能热水器猝~
 

分析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好不好?我再也不纠结了!

 
最后要不要买空气能热水器,能够有它容身之地的户型可以买,虽然价格贵,但是从日后节能、安全性上考虑,它并不鸡肋,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小户型,在乎出热水的速度,使用便捷性,可以考虑燃气热水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