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方大力推进煤改电,清洁环保的电采暖设备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其中,空气能热泵在几年内进入千家万户,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认可。那么,为什么成本高的空气能热泵在煤改电中如鱼得水呢?

煤改电空气能源热泵(煤改电空气源热泵)

首先,从国家层面来看,要整治空气污染和雾霾问题。燃煤会造成大量污染,因此禁止使用。但从普通人的角度来看,直接用电是不现实的,环保是环保的,运行成本太高。农村居民收入低。如果采暖成本太高,即使电采暖设备免费安装,也会出现无人使用的尴尬局面。

事实上,这种情况曾经发生过。2016年之前,市场上比较成熟的是电加热器。因为价格比较便宜,地方政府免费发放,居民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面积领取。

但是用了一段时间,问题出现了,普通人的电费成本翻了一番,但是室内温度不是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偷偷烧煤。由此可见,煤改电要想落实还必须得到普通人的使用。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加热的装置。节能效果是电加热器的三倍以上。加上政府的电费补贴,人们基本上可以接受。

由于空气能热泵除了节能效果好外,在安全舒适方面也有独特之处,避免了添煤、倒煤渣的麻烦,没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隐患,人们的幸福感显著提高。因此,近年来,空气能热泵可以在各地的煤改电中看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