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能源结构的调整,我国已经逐渐从稀有资源发电转型为清洁可再生能源发电的过渡。每年新能源发电增长趋势明显,如果说在多年前有人质疑电采暖,说电采暖是能源的二次浪费,因为煤发电时是有损耗的,而在用电去供暖,那么就是二次能源浪费。那么当时这样观点正确,但是这个观点是否就现在,乃至未来都是正确呢?

在什么样的能源结构下,适宜什么样的供暖模式,不是吗?因为电不一定是通过煤、油这样稀有资源获取,像核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等这些形式都可以发电。是目前电力充沛,还是发出的电不能有效的利用?

电采暖的弊端(电采暖的高科技骗局)

电采暖是以清洁能源电为电采暖是将清洁的电能转换为热能的一种优质舒适环保的采暖方式,经过长期的实际应用,被证实其拥有很多其他采暖方式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已被全球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同和接受。

电采暖受冷落.何解?

考 虑 不 安 全

如果说怕电采暖电伤人,那么所有家电产品都有可以电伤人,我们回到远古吧,那样安全一些。

现在的居民住宅都会安装漏电保护器,所以不管是电采暖还是家里的电器产品,只要短路或者漏电都会跳闸的。

而且电采暖产品已经经历多年的运行,在安全方面已经做了防水处理,使整个系统耐潮湿。在建筑物中按工艺规范安装的电采暖供暖系统,可靠性高。

考 虑 有 辐 射 危 害

这里我们就不做文字阐述,大家可以百度一下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对地暖六大危害进行辟谣,您就明白了!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对地暖六大危害进行辟谣,任何高于绝对零度及零下273度的物体都会产生辐射,包括人体、动物、被阳光照射的地面、家用电器、地暖等等都会产生辐射。而这些辐射都是对人身体无害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谣言散布出来?是行业的竞争,同时也惊醒我们采暖人宣传不足,让百姓认识不清楚。所以电采暖微信平台呼吁采暖人、地暖人请转起!齐心抗击这荒谬的谣言!

考 虑 运 行 费 用 高 问 题

很多人不选择电采暖是因为电采暖运行费用高,这个问题我们能不能这么理解:

在北方,集中供热会不会因为您的房子是不是达到国建建筑节能标准而少收您的供暖费用,同时也不会因为您的房子建筑节能差少收,电采暖能够让你成为温度的主人,能让你认识到什么是行为节能。而传统的供暖是很难做到的。

在南方,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不是为了活着而 活着,我们是为了享受生活而去体验人生之旅,空调的舒适度和电采暖系统的舒适度相比不用说,大家都很清晰。有人会说空调也是电采暖啊,但是,它不专一好吗?它的另外的主要功能是制冷。

而运行费用,空调有它自身的优势,它随用随开,随走即关。温度也是来的快而去的也快,电采暖而需要一段时间的蓄热过程,在这里如果您的房子是节能建筑,电采暖的运行费用还算能节省,而在非节能建筑里,光从运行费用上讲空调确实能够节省不少。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