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气寒露,

三分秋意二分寒,

国庆长假刚过完,

也就意味着秋天已过去一半多,

冬天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南方大多数居民也在准备

给自家安装上采暖系统,

又不想对现有装饰做大改变,

那是不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们只能望北兴叹?

羡慕北方的同胞们享受春天般温暖的冬季?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接触了很多有安装采暖意向的客户后,我们发现在家装暖气这件事上,有些家庭一方面非常想装,但总要纠结,甚至是纠结一年又一年,找了一堆理由让自己先不装,比如下面这些误区,可能就是你正在纠结、正在想的,您一定要仔细看看,别再放心不下啦!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1

南方冬天不冷,没必要装暖气

南方冬天不像北方那样普遍冰天雪地,没有北方冷,装暖气干啥,没必要

每个人身体体质各有不同,对温度需求也不同,可能你觉得15度都还能OK,不算冷,能刚住;但可能你的家人,比如你家里的小孩、老人要22度才觉得不冷,15度对于他们自己的身板子压根不行,就不要拿你的体质和你家人的体质比哦,你不冷,你的家人缺想要暖和啊!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2

暖气片外观太难看了,影响家里美观

暖气片很丑,尤其一二十年前去过北方的人,印象中北方的暖气片都很旧很丑,安装在自己家里让自家装修风格整体打上折扣。

那是以前的老式铸铁暖气片,大多数是10多年前安装的,很多面上都已脱漆生锈,所以外观欠佳,现在是钢制暖气片,时尚美观,还可以为你室内的装修增加色彩,并不会影响你的室内美观。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3

暖气片会漏水,维修不方便

暖气片一旦漏水,地板就会泡烂了。

老房装暖气,即便真的漏水也一般是渗水,不会出现把房子淹了的情况,并且渗水也容易发现,由于明装暖气片所有管道都是露出在室内的,在后期维护修理方面,不用凿墙破壁,即可轻而易举的找到故障点所在。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4

暖气片会烫伤人,不安全

家里有老人、小孩,被暖气片烫伤怎么办?

明装暖气片系统内流动的是循环热水,即使调到最高温度,只要不是一直用手抓着,就不会烫伤人;相对于电热毯、电取暖器、空调等用电产品,性价比高,且不存在漏电风险。同样制热量暖气片的使用成本比空调低35%左右。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5

装暖气把家里搞得脏兮兮的

装暖气也属于室内装修,会把家里摆放好的家具家电弄乱不说,还会把墙面,地面,家具等到处弄的脏兮兮的,太麻烦了,容易影响家里人生活,甚至要安装好多天,不方便。

其实您多虑了。明装暖气片的安装不会破坏原有装修与格局,省去了很多用户的顾虑和麻烦,100平左右的房子最快一天就能安装完成。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6

暖气片后期要保养,麻烦

后期维护保养麻烦,并且保养成本高。

其实暖气片不像你的汽车,每年都要保养几次,更换零部件,暖气片可没有汽车那样娇气。一般来说,暖气2-3年保养一次就可以,如果使用习惯注意的好,超过这个年限再做保养的暖气用户也是非常多的,保养成本也比你做一次汽车保养的成本低,不用担心。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07

暖气安装和使用成本贵,不划算

暖气费用一个月要烧几千元,太贵啦。

这也是一大误解。一般的中小户型,暖气一个月大概几百元,大点户型会用到1000多元燃气费,一年开2-3个月也才相当于你去外面吃几次火锅的钱,大多数家庭是完全可以承受的。

明装暖气片好不好(明装暖气片的利弊)

你不冷,不代表你的家人不冷,你不装暖气,理由可以找出100个,但如果你想装暖气,只需1个理由,那就是热爱生活,热爱家人!

所以,

在冬天基本靠抖的亲们,

不要再对明装暖气有过多的担忧了,

目前明装暖气已经成为家庭生活的新标准!

每到冬天排长队等候安装暖气的客户就会很多,

趁寒冷的冬季来临之前,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