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将至,天气渐冷,到家后洗上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是一天之中最为惬意的事,可是你家的热水器还好用吗?作为每年双11期间板上钉钉的销量明星,热水器无疑是每家每户最重要的常用家电之一。在今年的双11上,都有哪几款热水器值得入手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同来看看吧。

我想买热水器请大家推荐一下(选购热水器)

【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16L】

作为云米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经典零冷水热水器,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16L(优享版)的性价比无疑是非常出色的。它拥有了目前主流热水器该有的所有功能,并加入了最新的零冷水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24小时即开即来的全天候热水供应。

我想买热水器请大家推荐一下(选购热水器)

同时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16L还搭载了水气双调恒温系统,自动调整水气配比,将水温变化控制在±0.5℃以内,避免洗澡水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9重安全防护功能加上整机6年质保的承诺让这款产品在安全性和稳定性上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适合大多数家庭选购。

【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吕布/貂蝉】

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吕布/貂蝉是云米最新推出的一款零冷水系列产品。该系列除了保留零冷水功能外,还加入了涡轮增压、水质净化、智能调温等多项“黑科技”技术。开启零冷水功能时,热水器能同时满足家中多个出水点用水需求,开水即热,无需等待大段冷水。

我想买热水器请大家推荐一下(选购热水器)

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吕布/貂蝉的涡轮增压功能可以解决小区高层和底层因位置关系导致的水压不足问题,让用户全天都能享受到澎湃酣畅的淋浴体验。它的四层水质净化功能可以有效抑制自来水中99.99%的细菌滋生,杜绝因水质不良而带来的皮肤感染隐患。每当季节变化时,热水器还可以通过监测管道水温来自动调整温度设置,省去了人工参与的麻烦。可以说云米互联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吕布/貂蝉是目前云米燃气热水器系列中的集大成者,适合对热水器需求比较核心化的家庭购买。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甄姬】

如果不喜欢燃气热水器的话,也可以选择这款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甄姬。这款产品具有3000W变频速热功能,不仅出水快,同时还拥有惊人的6倍增容性能,单次加热后便能够满足一家三口的淋浴需求。

我想买热水器请大家推荐一下(选购热水器)

在传统电热水器容易出问题的安全性上,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甄姬也做到了滴水不漏。它拥有多达6重的安防功能,并特别加入了出水断电的创新设计,当用户打开水龙头后,系统便会立刻将热水器断开电源以保证100%安全性。这一功能避免了用户每次用水前都要手动拔插热水器插头的尴尬,让安全用水变得更加方便。

以上三款都是目前市面在售热水器中功能和性价比比较出众的产品,并且均支持云米全屋互联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大屏智能冰箱、智能音箱等终端设备对其进行语音或触摸控制,享受到最为先进的未来家生活。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