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是作为现代的热水供应设备,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革新、更新迭代,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器已经是琳琅满目,一应俱全。但行业的不断壮大,随之而来的是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屡见报端的热水器安全事故,暴露了热水器的安全性堪忧,同时遭到了消费者对热水器行业更广泛的质疑。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芬尼空气能6.5年保修最保障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这个困扰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问题,同时考验着热水器企业的标准和良心。热水器主要分为四大类: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历史最长的燃气一直笼罩在一氧化碳中毒的阴云里,经年未散;号称电热水器第一品牌的美国某牌子电热水器时不时闹出电死人事故,导致人们对整个行业的电热水器的安全性能都存在质疑;太阳能热水器夏天烫死人,冬天不制热,说好的舒适性从何谈起?
 
买热水器选芬尼 6.5年保修最保障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佼佼者,不仅继承了空气能热水器安全、环保、舒适的特点,而且具有厨房冷气功能,真正实现了一机两用。2014年,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率先推出微信远程控制功能,让机器控制更加便捷,随时随地可以掌控家里的热水情况。优越的性能、极致的体验、金质的品质,让芬尼空气能热水器连续多年荣膺“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

      2015年,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实行6.5年整机保修政策,创下行业产品保修期限新高,这体现了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对自身产品质量的自信,也是对用户利益最大的保障。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