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锅炉采暖100平米房间用多少电(一百平方采暖需多大的电锅炉)

国家实行煤改电政策,作为清洁供暖的电采暖锅炉成为供暖市场上的主流。小编来和大家一起说下100平米的房子,电采暖锅炉每天用电费用是多少。

一般采暖面积100平米需要额定功率10kW的电锅炉。功率10kW的电锅炉每小时用电量为10度电,每天供暖运行多少个小时,就可以算出每天用电量多少,我们得知当地电价是多少,然后我们就可以算出用电费用多少来。具体公式为:

每天用电费用=每小时用电量(10度电)*供暖时长*每度电电价

有的人要说,我每天供暖时长要24小时,每度电电价按0.5元来算,那么每天用电费用算出来要120元。这样算下来,可太不划算了。

其实,电磁采暖锅炉尤其是高频电磁采暖锅炉每天的用电费用远远没有这么多,这是为什么呢?

高频电磁采暖锅炉运行效率极高,热转换率高达98%以上,比火焰炉高30%-50%,比电阻炉高20%-30%,加热温度高、时间短、单位时间产热量高,寿命长,为目前市场上理想的低耗电加热设备。一天只需运行6小时左右,就可以保证一天的供暖温度。这样算下来,供暖用电费用节约了一半。

同时,国家好多地区都实行了峰谷电价和电价补贴,补贴后的电价又便宜了不少,这样供暖用电费用又节约了不少,综合算下来,整个供暖期费用和集体供暖费用差不多,但是你拥有的是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的舒适温度。高频电磁采暖锅炉操作方便,智能控制,无需专人值守,按需设定时段和温度,根据在家的时长调节温度更节能。

电锅炉采暖100平米房间用多少电(一百平方采暖需多大的电锅炉)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