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它都具有中央热水般的热水服务;在冬天,它能提供地暖般舒适的清洁采暖,不需铺设地暖管道;在夏天,它能像空调一样排放冷气,而且是免费的;它还能实现空气高效净化,保证室内的空气清新、健康。它在家中,就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保姆,为家人提供最优质、最周到的生活服务。
 
      没错!它就是纽恩泰品牌日前推出的“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据悉,该空气能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变频技术,即使是在最寒冷的气候环境下,也能通过变频,实现强劲制热,满足严冬的采暖与热水需求,达到全屋速热的效果。“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的诞生,将我国热水采暖市场带入变频时代!
 
 
变频时代,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提供家庭保姆式服务
 
       虽说本质上是一个空气能热水器,但“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与纽恩泰“舒适+采暖净化器”配套使用,却与普通的空气能热水器大有不同。该产品成功将热水、采暖、制冷、净化等多种“跨界”功能完美融为一体,一机多能,既能满足用户不同的生活需求,服务周到如同家庭保姆,又能帮用户节省家庭开支,犹如“贤内助”。
 
      另外,该产品还设置节能模式和速热模式。温暖季节,启动节能模式,降低输入功率;冬季时,或需要大量热水时,启动速热模式,满足大热水量需求。两种模式综合搭配使用,能使“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实现超高能效比,通过高效节能,为用户节省家庭开支,充分体现其保姆式的服务。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纽恩泰最近推出的“舒适+空气能采暖净化器”,是一种多功能的采暖末端。该产品与“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搭配使用,采用变频空气能制热,让热水、采暖、净化、制冷等“跨界”功能都能按需输出,合理供热,实现最极致节能效果,给予用户最舒适的保姆式服务,引领舒适家居一体化时代。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