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空气能行业领导企业、“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因完美融合了热水、采暖、净化、制冷等多种“跨界”功能,而备受行业关注,开启空气能行业“一机多能”的新时代。
 
      不过,也又有人对此表示质疑,一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要同时兼顾热水与采暖,中间的换热过程会不会发生冲突?在此,笔者可以肯定地回答您,不会!因为纽恩泰“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采暖多胆分仓独立换热,采暖与热水的换热是严格分开的,有效避免两种冲突,确保家居生活热水与家庭采暖皆可达到最佳舒适度。
 
多胆分仓独立换热,纽恩泰空气能实现采暖热水皆舒适
 
      据纽恩泰技术总工介绍,多胆分仓独立换热是“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的一个伟大创造。现在纽恩泰生产的该系列产品中,会根据产品的功率对其配置相应的“胆量”。例如,1.5匹的南极星系列空气能产品,一般是两个内胆,而2匹的产品,则增至三个内胆,功率越大,胆数越多。但无论两胆、三胆,或者更多胆的产品,都会分别设有生活热水区、采暖换热区,热水严格按照分仓储存,绝对不会造成两种冲突。
 
多胆分仓独立换热,纽恩泰空气能实现采暖热水皆舒适
 
      而与单胆的空气能热水器相比,多胆分仓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无论热水供应,还是采暖。首先,多胆分仓可以实现接力换热,通过多次加热,一来可以让换热更彻底,提高产品的能效比(可达4.2以上),使之更节能,二来让水温更高(高达75℃),兑换出更多适温沐浴用水。其次,多胆分仓能让热水与补充进来的冷水分仓储存,避免补充进来的冷水直接冲击到热水储水区,混水区小。同时,多胆分仓能让水箱内冷热水有足够时间充分接触,均匀混合,确保水温很恒定,杜绝忽冷忽热,保证热水、采暖的舒适性。
 
      最后,该技术总工强调,作为行业的标杆品牌,纽恩泰品牌在对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研制上,都是力求精益求精的。例如,行业“跨界”性产品的经典代表——“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不能重视产品功能的多元化和服务的多样化,而且要求每个功能都要做得精与专,每项服务都要做到细致周到。要是达不到这些要求,宁可舍去某部分功能与服务。而南极星系列采用独胆分仓独立换热技术,兼顾热水与采暖的舒适性,正是秉承这种严谨的研发态度,加以精湛技术和严格的监管,最终研制出来的。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