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气污染、环境污染、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工作,减少废物排放则是从源头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最根本措施。我国是人口大国,能源消耗量巨大,如何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物排放,加快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或者是其中的一条捷径。空气能热泵作为能源的代表之一,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

什么是空气源热泵采暖(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

徐州汉兴高级中学派沃空气能机组

中国的能源消费总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前列,我国每年一次性能源的消费比重均在90%以上,而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的利用率仍然很低。我国能源消费的特点是:煤炭的生产消费比重偏高,近5年来煤炭年产量占能源总产量的比重呈逐年递增趋势;石油的生产量低,消费量高,供需缺口需依赖进口石油满足,其消费量的比重5年来均超过20%;水能资源占能源总量的比重呈逐年递增趋势;新能源利用率低,不足10%。在需求快速增长的驱动下,中国能源生产增长很快,煤炭产量增长尤为迅速。此外,二氧化硫、烟尘、粉尘、氮氧化物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所攀升,给生态环境治理带来了难度。

什么是空气源热泵采暖(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

空气源热泵以无处不在的空气中的能量作为主要动力,通过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无需复杂的配置、昂贵的取水、回灌或者土壤换热系统和专用机房,能逐步减少传统采暖给大气环境带来的大量污染物排放,保证采暖功效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的目的。未来能源发展的方向是清洁、高效、多元、可持续:因能制宜,各尽其用;因需制宜,各得其所;因地制宜,多元开发;因时制宜,梯级利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