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到航天技术在自己家中得到应用吗?你能想象到“太空浴”也可以安装在自家卫生间吗?你能想象到天天都有航天技术陪伴你的沐浴生活吗?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受益航天技术民用化 欧特斯空气能用户享受上“太空浴”
       
      随着我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壮大与研发精进,在探索外太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进展外,航天技术的民用专业也日渐成为常态,我们的衣食住行等许多方面,都或多或少有航天技术的影子,而航天技术的民用转化也将日渐成为常态。
       
      在国内空气能热水器领域,作为空气能行业专业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成为行业中航天技术民用化应用的独家企业,其中,航天速热技术、航天保热技术、航天检测流程、航天精准远程飞控技术、航天智能感应技术等完成了对于目前产品线的装备,大大提升了欧特斯空气能的产品整机品质。
       
      得益于多项航天技术的应用,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能够实现热水的快速高效制取,并且实现极致的航天保温,0度角封死热量的流失,热水加热快,保温更持久,节能效果非常突出,做到了热水即开即热的基础上实现最高效的节能。
       
      炎热夏季,出汗已经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因此,夏季的沐浴也成为防暑放松的重要方式,专家指出,夏季的沐浴养生能够加速血液的循环,提高体内的新陈代谢,让人精力充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独家航天抑菌技术,通过特设航天领域的抑菌系统,达到更加有效的航天抑菌、抗菌的效果;独家采用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通过流动的水,缓释银离子,破坏细菌的细胞结构,达到高效除菌目的,酷热天气,欧特斯空气能给您最舒爽的“太空浴”生活。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