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水+舒适采暖,一套设备同时解决家庭两大供暖问题,而且极致节能,一天只需花费3元钱,您相信吗?如今,已是秋天,冬天也不远了,热水、采暖等家庭供暖需求量都有明显增加,如果真的能够实现“热水+采暖,一天只需3元钱”,那绝对是全民在秋冬季节里的一大福音!
 
      热水+采暖,一天只需3元,这不再是梦想,而是已然现实。2015年8月份,空气能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地暖机新品“舒适+”系列(包括“舒适+净化地暖机”、“舒适+地暖机”和“温暖+地暖机”),采用“空气能热水器+采暖末端”创新供暖模式,通过黄金搭档组合,节能做到极致,让健康热水与舒适采暖同步提供,一天也只需3元钱的花费,十分适合用作家居。
 
纽恩泰空气能黄金搭档:热水+采暖一天只需3元钱
 
      那么,基于“空气能热水器+采暖末端”,纽恩泰是如何实现极致节能,做到一天只需3度电呢?为了解开谜底,笔者特意采访了纽恩泰新能源企业的技术总工做了相关采访。该技术总表示,纽恩泰空气能在热水、采暖上的极致节能,主要源于以下三方面:
 
      (1)空气能产品本身的高效节能性。无论是空气能热水器,还是采暖末端,纽恩泰的产品都是空气能产品。与其他制热方式不同,空气能产品能过充分吸收空气中免费的热量进行烧水制热,高效节能性十分显著。据统计,制造相同热水量,空气能热水器消耗能源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的1/2,高效节能显著,都是源于这种优越的工作方式。

      (2)“空气能热水器+采暖末端”的黄金搭档组合。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采暖末端”创新供暖,可通过变频技术,具备节能和自动两大模式,能产品在制热时按需输出,合理供热,充分利用每一分能源,实现极致节能效果。
 
      (3)精湛的内核技术。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专用产品,纽恩泰空气能产品都是以精湛的内核技术为产品节能性作保障。以晶智系列为例,该系列产品就融入了“云热核技术”、“多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真空断热技术”等领先技术,保证其领先的能效比。
 
      优越的工作方式,黄金搭档组合,再加上精湛的内核技术,让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实现“热水+采暖一天只需3元钱”不在是梦。而“热水+采暖一天只需3元钱”,如此节能,也将成为现代人追求时尚家居的新方向。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