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源热泵原理:

地源热泵空调技术是利用地表浅层水源土壤吸收的太阳能和地热能而形成的低温低位热能,采用热泵原理,通过少量的电能输出,实现低位热能向高位热能转移的一种新型能源空调技术。

地源热泵系统是一种由双管路水系统连接起建筑物中的热泵机组而构成的封闭环路的中央空调系统。在冬季,通过埋在室外的地下管道从大地收集热量,通过循环水将热量带到室内,然后由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把热量集中然后释放到室内。在夏季,将室内抽出多余的热量排入环路中而为大地所吸收,从而完成制冷的过程。

地源热泵比空调节能多少(地源热泵和空调哪个省电)

地源热泵优点——土壤温度四季恒定

地源热泵系统是利用的土壤换热的原理,土壤温度一年四季都比较恒定,因此比起普通的中央空调系统,地热泵系统制冷制热效果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制热不需要化霜,节能舒适,为用户带来健康的家居环境。

地源热泵优点——高效节能环保

地源热泵空调不受室外温度的影响,一年四季室内温度恒定,所以在消耗上比较节能,比普通的中央空调系统要节能40%左右。

地源热泵优点——一机多用

地源空调系统除了制冷制热以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生活热水,一机三用,可以代替壁挂炉和中央空调两套系统,节能运行费用。

地源热泵比空调节能多少(地源热泵和空调哪个省电)

沃富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制冷制热生活热水一体,机组安装不占用建筑面积,安装美观,不影响整体装修成果,不影响美观不产生大的噪声,是别墅舒适家居生活的优先之选。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