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胆分仓设计,是指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水箱采用两个以上(含两个)内胆的设计。相比单胆设计,多胆设计的空气能产品,无论热水出水率、换热效果、出水最高温度、热水的均匀程度等方面,都表现等更为出色,也备受用户青睐。
 
      作为空气能行业标杆企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研制生产上,采用多胆分仓设计,并融入行业领先“多胆分仓换热技术”,软硬件相结合,将多胆分仓设计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让用户在独享舒适尊贵热水生活中,能切实感受:多一个胆,就是多一份任性。下面,我们以纽恩泰品牌明星产品“御尊•天子骄子”为例,也以最基本的多胆设计——双胆设计,来与单胆设计做比较,看它的“任性”在何方。
 
空气能热水器多胆分仓设计:多一个胆,就多一份任性!
 
(1)接力换热,热水温度更高。
 
      空气能热水器的制热过程,主要是换热+储热。单胆设计的产品只能进行一次加热,便进入储热。而采用双胆设计的“御尊•天之骄子”因为“胆量”的增加,具有两级加热,再进入储热。一级加热完毕,再进行二级加热,接力换热,让热水的温度更高。测试显示,“御尊•天之骄子”的制造的热水,温度可高达75℃。而水温越高,就意味能兑成更多的适温沐浴用水,满足用户泡澡、泡“家庭温泉”等对热水大水量的需求。
 
(2)双胆分层储存,热水出水率更高。
 
      “御尊•天之骄子”的双胆设计,有个单胆设计无法比拟的优势,冷热水分仓储存。进行冷热水分仓存储后,补入的冷水不会冲击到热水,有效减小混水区,大大提高热水连续出水率。测试显示,“御尊•天之骄子”的连续出水率高达125%,这能让用户在洗浴过程中,不会出现热水中断现象。
 
(3)双胆双温感设计,热水温度更均匀。
 
       一般而言,单胆设计的空气能产品,只在内胆中央安置一个感温包。而“御尊•天之骄子”则是在水箱的进水口、出水口都分别安置一个感温包。唯有两个感温包的感温探头都达到设定值,“御尊•天之骄子”才会停止工作,保证水箱内100%为恒温热水,水温更均匀,让用户在洗浴过程中,不会感到“忽冷忽热”。
 
      热水超大水量,热水连续出水率高,热水温度均匀舒适,这是双胆设计比单胆设计更为任性的地方。目前,除了“御尊•天之骄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基本上都是采用双胆的设计,有的产品甚至根据匹数需要,采用三胆设计。总之,多一个胆,就是多一份任性,也就多一份服务!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