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时尚家居生活中,需要多点同时供热水,这是很常见的。例如,普通的家庭,厨房需要热水,卫生间(浴室)需要热水,这是最简单的模式。然而,现在的许多家庭,厨房是一个,卫生间却往往不是一个,“一厨两卫”的商品房是很普遍的,有的还不止“两卫”。因此,多点同时供热水,这是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现实需求。
 
      那么,多点同时供热水,传统是怎么实现的?在以往,人们在解决多点同时供热水上,都是采用“一处热水配一台设备”的简单模式。例如,最常见的“一厨两卫”家庭,往往是在厨房安装一台厨房热水器,两个卫生间分别安装电热水器,一共三台,可以解决“一厨两卫”的多点同时供水问题。显然,这种“一处一台”家装模式,思路很清晰简单,但弊端也是很明显的,成本太大,造成资源极大浪费。试想,如果家中有更多的卫生间,哪种浪费就更可想而知了。
 
纽恩泰豪华空气能热水器一台顶过多台
 
      作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人们家居生活的实际诉求,以精湛技术为基石,推出的空气能热水器能提供超大中央热水服务,只需一台热水器设备,即可满足普通家庭多点同时供热水的生活需求。一台顶多多台,无论是投入成本,还是使用的便捷方便,优势都是显而易见的。
 
      一台顶过多台,一个设备即可解决多处同时供热水问题,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是如何做到?在走访纽恩泰总部时,其技术总工李凡教授告诉记者,全凭精湛的技术和空气能产品本身的节能性,两者相结合,能够产生超大量的恒温热水,为多点同时供热水提供保障。
 
纽恩泰豪华空气能热水器一台顶过多台
 
      以纽恩泰“量子双能S”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为例。作为空气能产品,能充分发掘空气中免费热能制热,“量子双能S”本身就很节能,保障大热水量的产生有充足能源准备。而在此基础上,纽恩泰又融入双胆多次换热技术,避免混水区,让热水增容150%,使得热水连续率得到大大提高。充足的能源,保障充足的热水,充足的热水,再保障多点同时供水,这是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实现一台机解决多点供热人的关键。
 
      目前,不仅是“量子双能S”系列,纽恩泰推出的晶智系列、“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等高端产品,都能满足多点同时供热水。一台机器顶过多台,不仅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而且投入成本低、制热高效节能,是现代家居的不错选择!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