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健康的课题越来越引起受众的关注,继海尔智能空气净化盒子上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之外,小米科技公司研发的智能净水器也是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并成功上的头条,一款款高科技产品的诞生,主题围绕的就只有一个核心,那就是健康。
 
关注水健康 欧特斯空气能推出航天高温灭菌净化水箱技术
 
      家中空气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家中饮用水得到用户的关切,那么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沐浴用水是否也应引起我们的关注,毕竟天天沐浴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常态,而消费者对于家中热水器水箱中的水质是否有充足的认知呢?

      专家表示,热水器水箱中的热水始终处于温热水状态,封闭空间下很容易滋生细菌,但是作为封闭式水箱,又被用作沐浴用水,因此消费者并没有引起重视,与热水器水箱中的细菌滋生相关的就是洗衣机中的内筒细菌滋生,长时间的不清洗,细菌同样通过衣物等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

      如何控制热水器水箱中的细菌滋生隐患,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引入航天灭菌技术,采用高温速热杀菌+航天技术抑菌+纳米银离子除菌三重技术,让热水更加干净健康;独家采用航天抑菌技术,通过特设航天领域的抑菌系统,达到更加有效的航天抑菌、抗菌的效果;独家采用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通过流动的水,缓释银离子,破坏细菌的细胞结构,达到高效除菌目的,酷热天气,欧特斯空气能给您最舒爽的沐浴生活,离空调病远一步。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