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随着热水事故的频繁出现促使了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火热,消费者从原来的不闻不问到现在随处可见,很明显的反应出空气能已经慢慢的进入百姓家庭。但是现在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在国内刚兴起,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空气能热水器,不知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不知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需要综合考量
不知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需要综合考量

      中国空气能网也特意针对这个问题,对市面上的消费者进行调查,看看他们都是怎样去评定哪个空气能品牌好!通过数据分析,百分之五十的人认为质量过硬就是好品牌,百分之30则认为售后服务要好,其余百分之10则认为国外的空气能技术要比国内品牌好,剩余的认为物美价廉的热水器品牌最好。其实通过以上可以得出很多人对于哪个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好的评判标准存在着片面的理解。

      而作为中国最早进行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的企业之一,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掌握并突破了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的核心技术,同时还拥有国内空气能热水机最大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及最完整的产业链,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售后服务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以卓越的品质为基础,率先推出了空气能热水器6年整机包修服务,坚定了用户的信心。在价格上,美的集团一直都针对市场进行调控,随着技术不断成熟,美的产品也在不断地给消费者进行让利,就是为了更多人可以享受到空气能热水器带来舒适生活。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选购空气能热水器,需要对产品以及厂家进行综合考量,才能买到最好的产品。如果一定要追究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的话,小编认为通过技术、质量、价格等的综合考量,作为中国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美的是当之无愧的。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