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的家装建材产品中,暖气片无疑是较为紧俏的产品之一,而在选择暖气片时候,您除了要考虑到您房间的大小,采暖的需求,装修的风格以及暖气片本身的因素以外,还有一个因素是需要您着重考虑的,那就是您家的供暖系统。

现在,大部分的供暖系统分为两种,一种是集中供暖,一种就是用壁挂炉作为热源,来进行自采暖,这两种供暖系统又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您不同的供暖系统,所选择的暖气片尺寸大小也不尽相同。下面我就来说说面对这两种供暖系统该如何选择暖气片!

首先,我们就来说一下壁挂炉作为热源的自采暖供暖系统该如何选择暖气片,壁挂炉供暖,水压较之集中供暖会有些小,所以在暖气片的尺寸选择上不宜选择过高的暖气片,一般以1500mm以下为宜,壁挂炉所提供的水压也能带得起来,如果超过这个尺寸,水压不足的情况下,您的采暖将会大打折扣。

其次,就是集中供暖。在集中供暖下,水压基本足够,所以,只需根据您房间的尺寸来选择暖气片大小尺寸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集中供暖系统又分为敞开式和密闭式两种,敞开式的集中供暖系统,投入资金小,系统容易受到腐蚀,易老化漏水,所以最好选择耐腐蚀较强的暖气片,材质上建议选择铜铝复合材质的,新飞散热器生产的铜铝复合暖气片,现在采用全新的银焊工艺,极大提升了暖气片的耐腐蚀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密闭式的集中供暖系统则可以防止氧气进入,系统不易腐蚀老化漏水,对于暖气片的选择比较广泛,但是建议还是选择主流的性价比高的铜铝复合材质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