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产品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半壁江山,近期,苹果Apple Watch、Macbook等新品的上市发布再一次颠覆消费者的感官,智能科技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数码产品接下了全球产品链智能化的第一棒,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电器逐步融入更多智能化因素,在3月份召开的“热泵4.0——中广电器2015优秀经销商年会”上,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发布了多款包括家用机与商用机在内的物联网智能机新产品,让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通过智能化技术变身我们身边的贴身秘书!

欧特斯空气能“玩转”智能科技 发挥极致作用

 
 
      据悉,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智能技术是建立在欧特斯云技术基础之上的,整个机组的运行包括三个主要核心硬件:热水器、云端服务器、智能终端,三者之间通过欧特斯云进行智能联接,热水器通过内置云传输设备同云服务器通讯,手机客户端可通过云及时获取热水器运行信息并对热水器进行相应控制,云服务器和热水器及客户端保持通讯并进行相应控制。
 
      由欧特斯技术研发团队开发的欧特斯云APP让用户真正实现了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对于家用热水器的远程控制,搭载的航天远程飞控技术,让用户即使身处外地,也可以通过手机终端远程控制家中热水器的运行,并根据自身的需求设置具体的运行参数。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