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倡“低碳”生活方式的今天,空气能热水器做为第四代节能环保的热水器,安全、节能、舒适三位一体,掀起了全新的热水革命。

      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

      舒适,空气能热水器是蓄热式的,加热功能根据水箱内的温度自动启动,保证热水24小时充足供应,即开即用热水,出水量大,出水温度稳定,满足你所有对热水的期望。
      安全,由于它不是采用电热元件直接加热,故相对电热水器而言,杜绝了漏电的安全隐患。
      环保,空气能热水器只是将周围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水中,完全做到零排放,对环境几乎不产生影响,是真正的环保热水器。
      省钱,由于其耗电量只有等量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即相当于使用同样多的热水,使用空气能热水器,电费只需电加热的四分之一。
      智能控制,空气能热水器机组由微电脑控制自动运行,根据水箱水温和用户用水情况,自动启停,无需专人值守。

      如何选购一款高品质的空气能热水器?
 
      首先,不管是什么样的空气能热水器,安全是第一的。安全是基础。所以,我们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时首先要看那个品牌有没有生产许可证,是否有3C认证,3C认证是电器安全国家强制性认证,不能忽视;其次,询问厂家有多少专利,因为专利的多少在一定水平上代表了该品牌的技术实力;再次,打听口碑,向你的亲朋好友打听,看对方单位用的是什么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冬天要不要用辅助电加热;最后,售后服务一定要专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