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各行业开始进行消费升级,居民生活品质显著提高,购房消费者需求从基础配套上升为更高需求,建材、厨电、橱柜、卫浴产品为一级配套产品,配置率均在90%以上。作为后起之秀的空气能热水器,依靠节能、安全、环保、舒适等特点,强势冲击传统热水器市场,成为了不容小觑的房地产精装市场主力军之一。

空气能热水器逆势增长,跃居精装市场TOP3产品

受新冠疫情及地产调控、房企资金压力大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精装开盘规模出现负增长,精装部品配套规模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伴随国内经济的复苏,国内精装市场的“颓势”已有明显逆转迹象。

2020年1-8月,热水器配套规模61.1万套,同比跌幅-9.3%,但小于精装大盘,配置率也从2019年的31%,增长至35.4%。精装热水器中,空气能热水器逆势大涨,增幅达到55.7%,是目前热水器产品五大类型中唯一一个正增长的品类,跃居热水器行业第三,配套规模达12.1万套。

家用空气能采暖热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份额)

华东成空气能热水器主力市场,配置率达6.87%

作为精装修市场的主力,2020年1-8月精装修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华东地区配套规模达10.9万套,同比增长53.2%,以绝对优势领跑全国。其中TOP3城市均属于浙江省,分别是杭州、绍兴、温州,杭州配套量稳居第一,达6.0万套,同比增长77.7%;绍兴及温州的配套量均超过1万套,同比均为正向增长,分别为114.1%、49.1%。

家用空气能采暖热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份额)

楼盘配套升级,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获一致好评

作为空气能领军品牌,纽恩泰自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房地产配套空气能产品的开发,将客户服务满意度放在首位,使其始终适应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需求。现今纽恩泰已与融创、恒大、融信、碧桂园、越秀、金茂、德信等多个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旗下楼盘提供空气能热水器,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纽恩泰之所以能够从精装修红利中获得很好的发展机会,得益于空气能热水器节能、环保的特性,符合当前社会发展的主流方向,是各地绿色节能建筑的加分项。其次多年来纽恩泰在始终保持良好的市场口碑,很大程度上助推了房企对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选择倾向。今年11月,工信部官网公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纽恩泰就有多款产品被评为“能效之星”。

家用空气能采暖热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份额)

▲云南昆明风华俊园2300套房产小区配套项目

家用空气能采暖热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份额)

纽恩泰旗下多款热水器涵盖不同人群需求,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强劲制热;无极直流变频输出,性能曲线更平滑稳定、更精准;水温恒定舒适,满足家庭大水量使用需求。纽恩泰始终以卓越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领跑空气能行业,着力打造更高效、节能、舒适的空气能热水器,是房地产配套的品质之选。

2020年纽恩泰杭州临安青山湖经济开发区星悦城项目150L圆桶系列1502套,200L的116套;越秀地产杭州青山湖星悦城一期项目(大二期西地块)1621套;杭州临安朗香郡项目1310套……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已成为众多房地产配套设施标配。

家用空气能采暖热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份额)

经过十余年的市场铺垫与推广,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认知度与接受度逐渐提高,已经在楼盘配套项目中初具规模。在能源短缺、能源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国家倡导节能环保,加上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倡导“热水文明”生活已成为趋势。空气能热水器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高效节能、安全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使其在未来的精装热水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